呼呼,明天就滿39W了耶@@。
醫生說我的肚子沒有很大,上周約2900g,這周大概增加150~200g,
碗粿弟弟算是小隻的寶寶,醫生說這樣子比較好,太大隻會不好生。

 

 


 

 

自從懷孕以來,我的體重到現在增加不到10公斤,

 

跟很多媽媽動輒增加20公斤、25公斤比起來,我真的是超節制的。

 

 

主要還是我晚餐時間胃口都不好,吃不多,晚上少吃果然很有用

 

另外就是我們並沒有跟婆家或是娘家同住,

 

少了婆婆媽媽的餵養,的確會吃比較少。XD

 

加上我本身就是比較豐滿的類型,因此很小心飲食,

 

堅決拒絕【一人吃兩人補】這種謬論,

 

盡量不讓自己再繼續膨脹過多,免得身體負擔過大,

 

結果反而孕期體重都非常緩慢地增加。

 

 

不過寶寶倒是都持續有長大,寶寶並不會因為媽媽吃得比較少就停止生長,

 

該吸收的養分他還是會吸收,沒在跟妳客氣的......

 

但是因為我很少吃過量的糖分、水果、澱粉,所以碗粿這部分就吃不到,

 

因此他也不大可能有機會長成巨嬰。

 

 

我想,大概也是因為碗粿沒有很大隻,所以沒有過熟,因此還不急著出世,

 

不像我有的同學37W就生出來了,體重很重,小朋友也很「熟」.....

 

 

大概,碗粿會窩到40W滿也說不定了。

 

現在,他要甚麼時候退房都可以了,爸爸媽媽都準備好囉。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