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第二天,還在住院中。

他似乎意識到已經離開我的身體,

這晚突然拼命喝奶不願睡覺,更不願離開我。

 

 

 

我跟老公搞到三點都還無法入睡,因為我好像一直都餵不飽他,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只好送到嬰兒室。

 

當我聽到寶寶被老公送出去的聲音我就哭了。

 

我覺得自己拋棄了寶寶,

他現在這麼需要我,我卻拋棄他,把他推給嬰兒室,

就因為我沒法應付他的需求.....

 

不過Day3早上他被推回來時,我情緒已經恢復了,

我們就趕快趁他睡醒前吃飽早餐,免得等一下沒時間照顧他。

 

媽媽要振作,新手過渡期總會過去的。

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