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其實比較像老公,但還好有繼承我的一雙長腿。

只是,他好像不夠壯碩,顯得太瘦弱。

 

 

最後,我不得不承認,產後四五天的我,的確沒有本事用母乳餵飽他,

 

看著我的婆婆跟媽媽最後用買回的配方奶給寶寶吃,

 

而他那狂吸猛吃的飢餓樣,大家又說他看起來餓了好幾天了,

 

這些事情都讓我徹底崩潰。

 

 

我覺得自己是很無能的媽媽,我連餵飽自己的孩子都做不好,

 

沒有足夠的奶水卻還自我感覺良好,

 

以為兒子吃完奶後的表情真的是滿足的微笑.....

 

事實上,他都吸不到我的奶.....

 

 

 

所以現在我學乖了,在我的奶量充分發揮以前,

 

還是要以兒子的飽足感為優先,

 

只要他可以吃飽,先吃配方奶也是OK的,

 

以為我爭取充足的睡眠、穩定的情緒、足夠的時間去發奶。

 

 

媽媽會加油發奶的!因為讓你可以全母乳是我的目標!

 

沒有任合配方奶可以取代我的產地直送愛心奶喔!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