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隔壁鄰居竟開始進行裝潢工程,

我跟兒子只好在周日大包小包回到娘家坐月子。

 

 

 

 

 

 

周日晚上兒子就睡得比較多,

我只有在半夜一點起來過一次,

之後就是早上四五點了,

兒子變天使了呢。

 

周一白天表現也不錯,

大吃大睡大拉,

連每天都關注他的媽媽我,

都覺得兒子的臉都圓了。

 

發奶的狀況也改善的樣子,

我現在好像是可讓兒子吃到滿嘴奶香了。

 

 

中午吃飽後,也餵飽兒子,

我就想午睡一小段時間,

沒想到一路睡到傍晚六點,

中間都是老媽災處理兒子的事情。

 

最後因為兒子肚子餓,

我媽又去做晚飯,

老爸因此叫我起來餵奶。

 

老實說,真是睡得很爽,

我自從生產完後,都沒睡這久、這麼好過了。

 

希望這個好日子可以多過幾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