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我常常哭。 讓寶寶吃不飽、餵奶有挫折、生活不順遂...

總之一點不順心的事都讓我很想哭。

媽咪加油!

 

 

 

因為鄰居裝修家裡,

我必須逃難般地到娘家坐月子,

回到原生家庭不是不好,

而是我覺得為何連坐月子都會出狀況,

連鄰居都要跟我過不去。

 

當然鄰居不是故意的,

但我就是會因此淚流不止。

 

回到娘家三天了,

卻沒跟老公能講上幾句話,

每天都很想他,因此都哭著睡去,

真的很沒用。

 

我不知道他的感冒到底有沒有好進展,

不知道這幾天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晚上有沒有好好休息睡覺,

工作上有沒有想分享的事情。

 

也許,老公可以趁這時候享受單身前的時光,

跟他辦公室裡的好同事跟好主管好好相處,

不用顧慮家裡還有人等他,也無需報備,

晚上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

想幾點睡都可以,

也可以獨自睡一張床不必跟人擠,

半夜更不會有嬰兒的啼哭聲吵醒他。

 

 

我就是會想這些事情,

然後覺得自己變成一個很大的累贅跟負擔,

因為我可能再也沒辦法回到職場,

卻還要聽他笑著説多欣賞公司裡的那個誰,

--那個我曾有過、但可能再也回不去的角色。

 

我剩餘的價值跟工作就是養孩子,

然後可以的話,再生一個孩子,

然後,再繼續養孩子。

 

 

我有種想求助但又苦無回應的感覺

 

其實不該讓世界都圍著我打轉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老公多關心我一些

不要因我在娘家就認為我不需要他

事實上,剛好相反

越是離開他,我越是依賴他。

 

可是這種狀況讓我很痛苦不舒服

有時給孩子餵奶,邊餵邊哭,

要抱孩子還要擦眼淚,太忙了。

 

我想我還不夠忙

我也不夠體貼

沒體諒還要上班的人有多辛苦

忙到沒時間來應付我的心理問題跟任性

 

我想,我心理已經有病。

 

 

哭太多了,我要睡了,

省點水份流失,不然半夜怎麼餵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