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漂亮、菜色漂亮、裝潢漂亮,服務也親切,
但東西卻不是很好吃,要再加油嚕。






搭捷運就可以到,在小碧潭站,交通算是方便,
也很容易找到店家。




 



【日之出食堂】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200號2樓(小碧潭捷運站)
電話: 02 2219 229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30~14:30, 17:30~21:30


店家在二樓,所以帶嬰兒車的我,會比較麻煩點,
只好把嬰兒車扛上去。

不過要離開時,店家很親切地派個壯丁幫我把車子搬下樓,
很親切,加分!^^




招牌設計得還蠻漂亮的就是。


 


二樓的店面很寬敞,不會擁擠,感覺還蠻舒適。

窗邊的位子還挺吸引我的,可惜我有帶寶寶,不適合坐在窗邊。


 


整體的裝潢還不錯~我覺得一進來就很舒服。

 


價位其實都不高,商品蠻多樣化的,以日式料理為主。

我吃的是以下定食類的【日式牛小排定食】。
要價280。

 


我另外單點了綜合生魚片,$180,賣相看起來不錯。

 


魚肉晶瑩剔透,果然很新鮮,好吃好吃~





套餐有附味噌湯,口味還可以。

 


整份餐上桌了,看起來頗為澎湃。

 


三樣小菜:牛蒡、泡菜、干貝唇~
都非常好吃!大推~實在很想多要一些來吃~ ^^a


 





茶碗蒸不錯吃,蒸蛋很滑嫩~也不會太鹹。

 


炸豬排蓋飯也是套餐內容之一,真的很大一份,很怕自己吃不完。

不過麵衣跟豬排有些分離,豬肉感覺好像炸過頭,有點老,還有個味兒....


 


我最期待的牛小排上桌了,底下襯著我超愛的生洋蔥,好期待!

 


看這肉色,大概是七分熟,
但是,在點餐食並沒有問我要幾分熟就是.....
不過我本來也都常吃七分熟的牛肉就是。


 


但令人失望的是,牛肉是七分熟沒錯,但是筋太多。

本來以為只有一小塊比較多筋,沒想到,一整份的小牛排都多筋,
我幾乎沒有一塊可以好好吃下肚的,
而是嚼得嘴巴很痠,還是要把肉吐掉.....

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索性放棄了豬排,也對牛排嘆口氣,
默默地把小菜、茶碗蒸、白飯吃完,
連甜點紅豆湯我都不想喝了,便離開了店家。

 


【日之出食堂】真的很可惜,
裝潢不錯、服務態度也挺好的,菜色看起來也OK,
但放進嘴巴之後就不對勁了。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