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穿上STAYREAL哆啦A夢系列的衣服,
真的是可愛到破表呀!






STAYREAL是近年我才接觸的品牌,
他們家的衣服或是其他商品都快讓我失心瘋嚕!

他們之前很有名的就是【龐克KITTY】系列,
現在也發展出許多商品,都很有趣,每每都害我進入店內就出不來...

可以去官網看看他們目前的商品唷:
官網:http://www.istayreal.com/


這次是跟老公去西門挺看完電影出來,戲院邊剛好就有一家分店,
本來是看到好看的包包而被吸引進去的,
沒想到後來看到更棒的東西!

然後就手滑了XD,花了三千多台票,帶回這一袋。


STAYREAL的包裝很有質感,袋子超厚也很硬,絕對可以重複使用。




這次買的是這三件衣服,西低!都是小叮噹系列!
而且打算是當親子裝來使用~





店員還送了一個很可愛的品牌鑰匙圈,
不過目前不打算使用,應該會送人吧。






每件衣服的包裝也很精緻,使用可以重複使用的資料夾鏈袋唷!

超可愛的,又實用!





【STAYREAL】的衣服都很精緻,表現出品牌服飾該有的水準,
不管是標籤、吊牌、標示......都很精緻。



吊牌甚至都還可以當鑰匙圈或是吊飾。



一家三口排開~爸比跟大澤寶寶都是男生的藍色小叮噹,
媽咪我呢就是長板的黃色小叮鈴~!



大澤寶寶給他買90cm身高的尺寸,不過現在還不能穿,
大概要等到一歲半之後,所以現在就買,媽媽真是心急XD。




父子倆尺寸差很大XD。





媽咪的長板小叮鈴有口袋唷~








最最最可愛的是,背後都有尾巴喔~哈,一看到時真的會笑出來!


兒子現在還不能穿,所以先這樣比一比就好。





後來媽媽受不了了,實在好像看看可愛的兒子穿上去的樣子唷,
於是就先給他套上去了XDDDD。




沒想到當外包的衣服還挺適合的,有棒球裝的FU~




來翻個身,看看我們背後的尾巴~~~XD

媽媽都快要笑翻了,怎摸這摸口愛耶~~~





大澤寶寶掙扎中~~因為無法自己翻身。





以上三件衣服價格都不同,
【STAYREAL】的衣服一般價格是880,
但是媽咪的長版服比較特別,所以價格有破千。

店內還有很多包包、配件......等等一看到就會想帶回家的商品,
尤其是一些輕量的背包、側背包,造型可愛又實用,
我都想著如果可以當媽媽包,就真是太好嚕!

唉,快點讓我中樂透吧,我超想全部帶回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