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榜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但服務態度似乎也很平價?






百八魚場~重慶店
電話:  02-2331-9199
店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3號



老實說,不是個太愉快的用餐經驗。


店內相當寬敞。照理說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應該會很愉快。








雖然是個大部分採取自助式的店家,
但是從我進入店內之後,都沒有人招呼我,
吧台前面有在休息的員工,還有廚房內的員工,都有看到我,
但他們也還是繼續聊他的天,都沒有招呼的意思。

直到我到點餐櫃檯點餐,櫃台小姐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至少我覺得那是很冷淡的態度。




本來以為,可能是因為這是自助式的店,所以都不會搭理進來的客人,
但豈料在我之後進來的客人,全部都有被接待、打招呼,
所以是怎樣?服務態度好不好還要看人的嗎?

因為是自助式的店,所以就是領號碼牌,等送餐。





所有的餐具跟茶水都是自助。





自助區還蠻寬廣的。





還教客人怎麼做出好喝的味噌湯。

不過,只看到海帶芽,找半天也沒看到蔥,現在蔥應該沒有很貴吧?


   



來看看菜單,價格是還好,的確以台北市來說算是平價。








因為我很餓,所以即便對服務態度再不爽,

我還是點了要價$280的【燒霜牛肉定食】。



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而且上餐時,那個好像不是很爽的女服務生還打翻我的餐具,
打翻後連道歉的聲音都好像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總之整個是讓我火都要上來的沒誠意。






餐點看起來還可以,但是,飯已經開始冷了。


茶碗蒸很好吃,扎實有彈性,總算是熱呼呼的了。





小菜是黃金腐乳泡菜、章魚涼拌西洋芹,非常好吃,讚!





有甜品,但是我心情不好,所以沒有碰,不知道味道如何。





主菜燒霜牛肉,底下墊的是生洋蔥跟生高麗菜,醬汁酸酸的很不錯,

配上紅薑也應該很棒,

但是,牛肉不夠熱....讓整個餐點都大打折扣。

那天天氣有點冷,我本來期待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白飯跟燒牛肉,

我點的是燒霜牛肉,怎麼已經開始失溫了...........




   




失溫的燒牛肉,配上已經變冷的白飯,還有服務生不佳的態度,

這頓飯我覺得$280很貴!!!





我還再考慮要不要再去一次,給百八魚場一個機會,畢竟我很愛吃日式料理的。

即使要吃,還是選別家分店試試看好了,再也不要去重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