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泡麵了,去逛賣場時發現新款的泡麵,
味味一品食霸系列的兩款泡麵,
份量不小,而且是我喜歡的口味,就買回來嘗鮮嚕。







味味一品的泡麵我都挺喜歡的,之前常吃的是一度贊,
這次買的是食霸系列的【濃辛泡菜豬肉鍋】跟【香辣酸菜牛肉麵】,
份量真的都挺大的,麵條跟之前的商品都不大一樣,比較寬唷。





一看外包裝說明,果然,這次的麵條的確是比較不同。




 【香辣酸菜牛肉麵】的內容物就是一塊麵條、調理粉、油包、調理包。

 

 

麵條真的是比較寬,而且看起來份量也挺多的。


 

厚度有,不是扁扁的一塊。


 

 

 


 

油包應該就是牛肉油包,因為一打開就有牛肉的香味,

也有帶點辣味,算是紅燒口味的吧。


 

調理粉包一打開也是濃郁的牛肉湯味,應該就是湯汁的乾燥粉,很香。

如同外包裝所說的,蔥真的挺多的。



 

就跟平常吃泡麵一樣,加熱水,泡3分鐘,調理包放在盒蓋上。


 

時間到!把調理包打開倒進去,酸菜的香味就撲上來囉。

 

 

看得到酸菜跟牛肉喔!



 

我沒看錯吧?我好像看到牛筋了!


 

不得不說,這塊牛肉還真的挺大塊的。

而且吃起來也很軟嫩,很入味,好吃!


 
 
 
麵條看起來也很不錯,寬條的麵照理會比較Q,

而這次的麵條真的是好吃,很有彈性,不會有粉粉、容易爛的感覺。


 

 

 【香辣酸菜牛肉麵】的湯頭口味挺重的,但是我很喜歡,

酸菜的味道很夠,還有烏醋的香味,有點辣但不是太辣,

喜歡吃牛肉慢加酸菜的朋友應該也會很愛喔。




過幾天我就再把【濃辛泡菜豬肉鍋】拿出來吃。


【濃辛泡菜豬肉鍋】的內容物就少了油包。


 

齁齁,蔥真是有夠多耶,對愛吃蔥的我來說實在是很棒!

紅色的粉末就是泡菜的辣粉,因為泡菜味道很濃郁。


 
 
等上三分鐘~~~


 

第一眼就是泡菜感十足的場面~



 

豬肉一樣很大塊,不是那種碎肉唷,是整塊的喔。



 

而且就跟酸菜牛肉一樣,肉質都很軟嫩、好入口,很香~



 
 
【濃辛泡菜豬肉鍋】的口味也挺重的,

喜歡吃韓式飲食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會忍不住就把湯喝光光.....XD






泡麵果然還是好朋友啊,懶得出門、不想做飯、消夜嘴饞時,

來上一碗暖呼呼的【濃辛泡菜豬肉鍋】或【香辣酸菜牛肉麵】,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