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喝茶的我來說,懷孕跟哺乳期間要不碰茶實在是太痛苦了!

這就是我跟天然無咖啡因的難非博士茶緣分的開始!







懷孕初期為了找可以喝的茶,真的是找了不少資料,

畢竟無咖啡因的茶真的屈指可數,

後來在網友的推薦下,喝了南非博士茶,一解茶癮,

也成為我這個大肚婆在辦公室的重要飲品。


生完了小孩,還是要少喝咖啡因飲品,因為還要哺乳,否則兒子會天天都不睡覺...= =

後來就開始喝新款的博士茶~【Wild Cape野角有機頂級南非綠蜜樹茶】。


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訂購,一些大型購物網站都會有,

後來我就改在百貨公司超市買(京站的Jason超市),不過大型超市應該也會有。


(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厚紙筒)











我不只自己喝,還拿到開咖啡店的朋友店裡一起分享,

剛好當天她店裡有其他客人,就一起喝下午茶嚕。^^

喝過的人都說讚,直說感覺自己好像便成貴婦了,哈哈。







南非博是綠蜜樹茶是Wild Cape野角的獨家口味,

由35%南非博士綠茶+65%南非綠蜜樹茶製成,

可說是一種複方茶品,味道非常清新。

熟悉茶品的朋友說,這喝起來就知道是不錯的好茶唷。



(包裝相當細心,裡面分成兩大鋁箔包)





(裡面是這樣兩份一組的茶包,沖泡時,只用一包即可,通常沖個兩次就沒味道了)








【Wild Cape野角有機頂級南非綠蜜樹茶】的賣點就是無咖啡因、低單寧酸、健康養生,

而且選用頂級『未發酵』南非蜜樹茶,屬『南非綠蜜樹茶』,
營養成份較高,口感上也較清甜,所以才會說孕婦跟哺乳媽媽都可以喝,

因為對寶寶還有媽媽都不會有不良影響。







當然,如果很愛喝茶,但是偏偏喝了茶會難入眠,

或是對咖啡因敏感,或是怕自己喝太多會過量,

【Wild Cape野角有機頂級南非綠蜜樹茶】就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這種茶泡久了味道也不會變得更加苦澀,

對我這種常泡著就放很久的人來說,也是很方便又健康的唷。




(非常新鮮漂亮的茶葉呢!)






喝法不只可以熱泡,也可以冰起來喝,甚至加上蜂蜜~喝法很多種,

當然加上牛奶也可以當成奶茶喝唷。





當初我是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買的,但相信在很多超市都有鋪貨囉,可以喝看看,

相信應該會一試成主顧吧~


Wild Cape野角有機頂級南非國寶茶。南非博士茶。南非蜜樹茶專賣。
官方網站:http://www.wildcape.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ildcaperooibos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