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兒子,別賴著不退房太久,
爸比跟媽咪已經幫你把床鋪好了唷!




 

今天已經39W+6D,去產檢時親愛的郭醫師還驚訝地問:「妳還沒生呀?」


其實這幾天我也挺心慌的,從上周開始其實就有陣痛的跡象,但卻都無下文。



預產期是在9/27啦,但我都天真地以為我會提早,最近都在準備要生產,

                                                                                

但只發生過兩次假性陣痛,心想好耶要卸貨了,嬰兒床都鋪好在等了說,


結果,肚子悶個一兩個小時就沒繼續唱戲了...


然後其他時間都跟沒事一樣,沒落紅、沒破水、肚子也沒下墜感,


開始懷疑寶寶住太爽不想退房了Q_Q

      

還是因為他沒有很大隻、也沒過熟(上周三預估只有2900g),


所以就繼續窩著...繼續長大?

                    

等待產兆的感覺好慌啊...該不會要跟強烈颱風在周末一拼高下了吧?Q_Q



然後今天去產檢,醫生告知碗粿寶寶大概已經3200g,所以果然還在繼續長大,


預估應該會加減200g左右,因此碗粿實際體重應不會超過3500g。



看這照片,真的,我們家碗粿繼承了郭家人的特性,完全是個大頭寶寶。

連醫生都說這個寶寶體重還好,但頭倒是挺大的。XD




為了確保碗粿寶寶的健康,今天特地花了點時間做胎心音檢測,

寶寶的心臟非常有力,很認真也很用力地在跳動,聲音很大,聽了就很安心。^^

因為可能會超過預產期才臨盆,之後就要一周回診兩次了,

因此醫生還是安排了下周一繼續回診,但當然還是希望今天是最後一次產檢,

期待這兩天就能讓碗粿出世跟大家見面。


我的助產士教我最近可以多做青蛙蹲幫助順產,也可以多喝果汁,

但是要少喝牛奶,因為會讓消化不好,剛好我有乳糖不耐,就免喝牛奶嚕~。



親愛的碗粿寶寶,該退房就退房囉,爸比媽咪好想見你,

也幫你準備了小床跟盡力完善的生活環境,

別當過熟的李哪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