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令人驚豔的好電影,老老少少的演技飆得過癮,

七個老人在印度追尋人生餘溫的幽默戲,逗趣又溫馨的絕佳好片!

 


 


金盞花大酒店 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導演 : 約翰麥登 演員: 茱蒂丹契,湯姆威金森,比爾奈伊,戴夫帕托
時長: 124分鐘 類型: 喜劇,劇情

 

【簡介】
集結眾多A咖老牌共同飆戲!一群退休的英國人看見酒店新鮮的廣告,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從見面起便狀況不斷,而當他們抵達目的地時,夢想瞬間破滅!除了面臨超震撼的文化差異,各種麻煩也接踵而來,身經百戰的歐吉桑與歐巴桑能否通過這些挑戰?一場亮麗旅途,為人生帶來精彩的衝擊!




之前在捷運站就看到宣傳海報,那時就覺得一定又是一部非常好看,但是票房恐怕不會太好的電影,算是屬於比較不那麼商業化的題材,包括連演員都可能不是那麼好萊塢,因此在目前一片商業當道的市場中,票房的表現應該是普普。果然在台北的票房不道一千萬就下檔了。


還好有壹網樂,上周上架了【金盞花大酒店】之後,跟老公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套餐來欣賞。


只能說,雖然沒有大場面需要上戲院觀影,但是非常推薦大家上壹網樂、或是租片、或是其他機上盒系統來觀賞。



【金盞花大酒店】是一部非常有趣、詼諧、卻又帶點心酸的感動的好電影。


當你漸漸步入風燭殘年之際,你會想用甚麼樣的方式度過這段最後的時光?


你會想做甚麼新的嘗試與冒險?


你會怎麼調適與面對過去幾十年來從來沒發現過的真相?


你有甚麼最想見的人?最想完成的夢想?最想一起牽手度過餘生的人?






故事的背景在七個老人身上打轉,


她或是他可能事業有成、可能憤世嫉俗、可能病痛纏身、


可能依然春情蕩漾、可能自信缺缺......



他們都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縮影,而他們都在一個陌生的國度相遇了,


雖然目地都不相同,但同樣都帶著一顆脆弱又沒有自信的心前來,


只想來這裡找尋一個最後的可能、落日前的餘溫。




 


這追尋的過程不盡然都是順利的,也不全部都讓每個人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但可以肯定的是,因為這個不顧一切的過程,讓他們都看到了一個新的起點,


並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新的體悟與期待。




加上由【貧民百萬富翁】小生戴夫帕托飾演的飯店小開本身的故事在內,


可以說總共有八段人生的抉擇與進展在上演,值得一看。





老中青三代戲精一同飆戲的過程非常過癮,光是這一點就直回票價,


更不用說故事當中那些不小心就能打到笑點的可愛幽默。



非常推薦【金盞花大酒店】,不要錯過,真的。^^


看完後會笑著關電視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