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如同店名。【料多】。

一端上桌就讓人想落淚了~~QQ

喜愛吃麵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麗子一開始是抱著【踩雷】的心態去的。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  

    店家名稱:料多蚵仔麵線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1號(靠近樂華夜市)

  電話:02-2925-2555

 

 

 


 

在保平路上,就是全家跟小七相對的那個路口走進來,

 

靠近樂華夜市另一邊的入口。

 

店面不大,但是因為在大馬路邊,所以蠻好找的,

 

店名就叫做【料多蚵仔麵線】,挺不怎麼樣,但是很簡明扼要。

 

 

 

 


 

 

 

 

 

 

 

店內的環境很乾淨整潔、明亮,是個可以放心在裡面吃食的店家。

 

 

 



 

 

 

 

 

 


店內的商品並沒有很多種,主要以麵線為主,

 

另外有血高跟黑豬肉香腸,但我沒試過。

 

我的主要目標一直都是麵線。XD

 

 

 

 

 

 

 

這時阿姨剛好倒一鍋剛煮好的面下去,來拍一下。

 

紅麵線果然還是最好吃的!

 

 

 

 

 

 

店內有個架子就放滿了近貨的新鮮紅麵線。

 

 

 

 

端上桌的麵線真的另人食指大動。

 

這是大碗的,$60,小碗則是$45 。

 

麵線裡的基本素材是:新鮮的蚵仔、瘦肉羹、滷大腸、香菜、蒜泥。

 

所以不喜歡香菜或是蒜泥的,或是肉羹少些、大腸多些,都可以事先說唷。

 

 

 

 

料多,料真的好多喔~~~感動!

 

肉羹很扎實好吃、滷大腸也很軟嫩夠味,一點都不會像是橡皮筋、

 

蚵仔非常大顆又新鮮,讓我非常放心,因為我在其他地方吃過很縮水又不新鮮的蚵仔~

 

 

因為我口味比較重,又愛吃醋(?),

 

所以我會自己再另外加上比較多的醋,所以這一碗看起來比較黑。

 

 

 

 

 

 

我真的超愛吃麵線的,之前在娘家附近還可以吃到很好吃的麵線,

 

但是結婚後就比較沒機會吃到了,也一直沒再遇到比較像樣、好吃的麵線,

 

(不要跟我說阿宗麵線,那是甚麼爛貨...=_=...那根本不叫做麵線)

 

 

所以這一碗【料多麵線】滿足了我好久以來想吃好吃麵線的期望!(淚)

 

 

 

 

 

 

我跟阿姨說我在Facebook一貼照片,讓很多朋友蠢蠢欲動,超想來吃的,

 

店員阿姨們都笑呵呵哩~

 

 

歡迎去吃時說是大肚婆在網路上介紹的,不知道會不會沙必司或加料就是,

 

但是讓阿姨知道網路是很厲害的喔~~~^皿^。

 

 

來PO一下他們得名片,背面就有菜單啦,哈哈。

 

阿姨說他們沒有分店,謹此一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