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孕後期進入37周了,腳開始有比較頻繁的水腫現象,

看來真的要好好注意腿部的舒緩問題了。


上次去台灣大學附近的香草集買了商品,有送了一條精油足霜,

味道是不錯,但個人覺得太容易就乾了,很不夠力,

後來又上街去看。

在京站看到了BURT'S BEES的專櫃,加上個人也是京站Q卡會員,

看在可以集點數的份上,還有店員非常大方地幫我服務試用,

因此就買嚕。

老實說,挺大推Q小路上的BURT'S BEES的店員喔,

很親切,也不厭其煩,給客人試用都很大方、阿莎力的唷。

當初會進入這家店,主要也是因為看到櫃內有非常明顯的媽媽寶寶專區,

晃了一下就看見腿部相關的本產品~

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

女店員二話不說就把試用品取下,擠出一大坨~真的是一大坨商品,

就往我小腿上抹,而且是兩隻都抹。

以下是我個人使用時單隻腿的用量,還可以擦到小腿勒,

但是店員幫我試用的量大概是這個的兩三倍....

擦上去之後店員還幫我輕輕按摩推一下,喔,真是舒服,

而且因為有薄荷的關係,很涼快,老實說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就買了兩條,因為兩件就有打折,而其他商品目前並不需要,

也考量到腿部舒緩商品會一直需要到產前,也想要辦公室也放一條,

因此兩條是很OK的打算。

一條定價五百多元,兩條打折下來也不到一千,

重點試用Q卡裡面的點數折抵後,我只需要付五元。

(之前結婚的東西都在京站買,因此Q卡裡面的點數很驚人)

薄荷讓腳涼涼的很舒服,荷蘭芹跟迷迭香的香味還挺不賴的。

我很喜歡在洗完澡時用,很舒服,再把腳抬高。

在辦公室的話,覺得有點腫脹就擦。

照片裡這一條就是放在辦公室的囉。

質地不會太水喔,會稠稠的,

所以使用時一定要推一推、按摩一下。

MA MA BEE!懷孕的媽媽辛苦囉~

這樣一條容量是100ML。

美國製造。原裝進口。

接下來有機會也是希望可以試試其他媽媽推薦的品牌,

例如很多媽媽就推薦品木宣言,不過因為我這附近沒有分店或專櫃,

因此暫時就沒去找嚕。

有機會用到更不錯的品牌會再上來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