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舞台劇,非常驚豔!
好浪漫的劇情,真是看得我都要笑...
實在是太讓人目不轉睛了,這才是真功夫演員!





第一次看舞台劇就看得我臉紅心跳,哈哈>///<

尤其看到曾國城演這種浪漫喜劇,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知道曾國城以前也是個演員,但近年他比較在綜藝主持界活耀,

雖然近來有演出電視劇但是也沒注意到,

沒想到在不能NG的舞台劇上可以看到他功力深厚的一面,真的超訝異。


沒想到驗出浪漫喜劇的曾國城,也蠻帥的嘛>///<

看他跟賴雅妍演對手戲時,真是讓我揪著手腕、臉紅心跳呀^^a


《再見女郎》是由梁志民導演改編美國劇作家-尼爾賽門-的電影劇本,

台灣這次演出算是第二版嚕,第一版在十年前,演員是李立群、陳湘琪。





【劇情簡介】
  《再見女郎》劇情描述一位力爭成為一線男主角的失意演員-趙德(曾國城飾),和一個為女兒(盧以恩、許亞琦分飾一角)奔忙的單親媽媽-寶琪(賴雅妍飾),陰錯陽差被迫同住一個屋簷下,水火不容的兩人,一碰面戰火即刻引爆!然而他們搶的是屋簷下的發言權,還是愛情的致勝點?劇情相當耐人尋味。



因為是第一次到國家戲劇院看舞台劇,

所以我簡直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樣樣都新奇!



門口就有大型的看板,可以跟主角們合照喔。

從這看板的調調就知道,這絕對是粉紅色的都會浪漫喜劇。






我看的是第一場,不過之前似乎就有總彩排場次,

已經有不少名人來過囉,上面滿滿的都是名人簽名~




大肚婆也來跟名人簽名合照一下嚕^^a






看來這真的是年度大戲呢,還有相關抽獎活動喔!

 



當然,舞台劇的整個過程是絕對不可以拍照的喔,這是基本禮貌~






我的位置有點遠,真可惜,後來看到以人自備望遠鏡,果然是老手~

我下次看舞台劇記得要帶望遠鏡,不然很多細微的演員表現都會看不清楚@@


(以下的圖片都是新聞稿的圖片唷,不要忘記,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呢)


第一次看舞台劇,沒想到整個場景、聲光效果、氣氛~都非常地到位,

也可以感受到劇組對道具的用心,也看得出使用非常龐大的人力,

在每一個看似輕鬆的過場、劇情、移動、場景轉換背後,

都是一群忙碌的螞蟻們悄悄地出力呢~


而我們身為觀眾,就坐在一片漆黑的觀眾席中,輕鬆地感受這一切的感動與刺激。


演員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舞台劇是無法NG的,而且沒有字幕,沒有旁白,

所以演員的肢體、表情、口語,都要非常清楚、甚至要放大,

但更困難的是,要如何在清楚、放大的狀況下,又不會讓觀眾覺得不自然跟突兀。


所以,我超佩服曾國城跟賴雅妍,當然也包括其他演員,

講話講那麼快,卻還是口齒好清晰~~真神人也!!!



天啊,我真是要愛上看舞台劇的感覺了。^^b


這是一齣浪漫的都會愛情劇,主軸當然是愛情,

一開始我還認為看曾國城出演這種浪漫愛情聚會很怪吧,

沒想到,看了我都想跟他談戀愛了,哈哈~




趙德這個角色實在是太討我喜歡了,超直率、講話又實在,而且告白超大膽,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啊不就是我老公的模子嘛?>///<)











雖然新聞稿中,說曾國城跟賴雅妍的吻是戲是來真的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借位啦,但是光是這樣看就已經超害羞的囉>///<









裡面有一些賴雅妍【勾引】曾國城的橋段喔,超可愛的,哈哈。

(來嘛,進房間嘛~~~)




看了真的是會心情大好的舞台劇,整場是笑聲不斷,

而且有些梗真的要現場看戲才知道,

大推【再見女郎】,更大推曾國城跟賴雅妍喔!^^b


目前正在巡迴演出中,台北場已經演完啦,

不過如果場子太熱,也有機會跟【最後十二堂星期二的課】一樣加演吧。





《再見女郎》完整巡迴場次

國家戲劇院    8/16(四) ~~ 8/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