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第一次失心瘋買這麼多牙膏,

娘家跟婆家也被本牙膏淹沒了,因為實在好用嘛~~>///< 
(本文無流血照,請安心服用XD)







哈哈,以上照片還只是冰山一角喔,

是留在我家的部分,

有更多的雲南白藥牙膏已經分送到娘家跟婆家嚕。



平常如果買這麼多牙膏回家都一定會被爸爸媽媽念,

不過這次因為他們看到【雲南白藥】四個字,就整個接受度超高的!



可見【雲南白藥】對中國人來說是多麼根深蒂固的好物!





當電視廣告一開始有介紹這個商品時,我就很注意了!





因為本人有牙周病的問題,家人也有,



雖然這個雲南白藥牙膏說是【預防】性質為主,【減緩】為輔,



但還是因為【雲南白藥】的關係想試試看,畢竟【雲南白藥】是華人心目中的萬靈丹呀~



做成牙膏實在是太威了,不來使用看實在是對不起我的華人魂!XD







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就決定大量購入囤貨~



(主要當然也是因為當時有特價跟贈品柳~~~~~)













【留蘭香】跟【薄荷】我都挺喜歡的,所以目前是交換著使用。







雲南白藥牙膏外盒有很可愛的牙仙圖,哈哈,我覺得那是牙仙啦~



告訴你這款雲南白藥牙膏可以對你的牙齒有甚麼幫助,



最主要還是針對牙周病會引起的症況。













雲南白藥牙膏的包裝是很有質感也很細心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雲南白藥牙膏的質地很濃稠,不會水水的,而且不會有香死人的氣味,



留蘭香口味的還是有點涼涼的,但就是薄薄的涼意(這樣形容還OK吧)



薄荷的涼感就比較重一些,其實是很適合夏天的唷。













使用過後整個口腔都會很清爽!



所以本來吃完東西沒有刷牙習慣的我,現在都會變得比較喜歡刷牙(?)



這樣說很怪,可是是真的唷^0^





我的刷牙過程就不要貼上來了,因為本人刷牙時,是會牙齦流血的~



這樣的畫面不好看哦哦哦哦~~~



嗚嗚,西低,本人是有牙周病的,試過很多牙膏都沒啥用,



每次看到洗手台跟自己滿嘴的紅色泡泡就很難過,



現在因為有寶寶在身,又不能去找牙醫約會,



就用雲南白藥牙膏來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一條都還沒用完,牙齦流血的狀況就減緩很多嚕,



至少泡泡變成粉紅色~~~



我真是太噁心了,這樣跟大家形容我的狀況>///<





當然最好還是當你還沒有牙周病時就開始使用雲南白藥牙膏是最棒的啦,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在牙齦開始有點發炎狀況或是有膿包時,就要注意了~



雖然,我可以減緩症狀,我還是必須搭配牙醫才成,誰叫我已經是牙周病患者了Q_Q



牙周病不但會流血,而且還會讓嘴巴裡的味道不好,就是口臭啦,



我是還沒有進展到口臭階段,但有時吃到自己的血腥味,就整個很不蘇胡.....





重點是,牙周病發展到最後,會掉牙齒~~Q_Q  oh no~~~~~







對了,大家如果有看到買雲南白藥牙膏送牙刷的活動就不要手軟喔,



這支牙刷真的超好用的!一隻好牙刷對於牙膏的效能可以加分唷!













華人有七八成最後都會有牙周病,這跟我們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啦,



所以平常就可以多多預防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一下,



http://www.yungshin-ynby.com/






最後再來一張雲南白藥牙膏的大合照~我們家裡人的牙齦就靠你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