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輝炒鱔魚,非常鮮美的好滋味,


而且滋陰補陽喔,顆顆。



【阿輝炒鱔魚】有其他的分店,目前我知道的是台北長春路有分店,

還有台南的旗艦店。

不過我這次吃的可是本店唷,沒有華麗的裝潢跟店面,

都要感謝我家老爺的帶路(愛)。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2號

電話:06-2215540

老實說,並不是很便宜,不過一分的份量也不小,

我跟老公是打算吃很多種美食,因此都採取【分食】的策略,

所有的食物都會只點一份。

這裡的菜單其實很多樣化,但好不容易來到台南,當然要吃招牌嚕!

【乾炒鱔魚意麵】

沒話說,真的好吃,醬汁非常入味,

口味稍微重了些,氣味非常濃郁,卻不會讓人不舒服或覺得過分,

可能是因為善於本身味道會比較重,所以才要使用比較重的調味嗎?

搭配洋蔥跟銀芽炒出來的鱔魚很香,呼嚕嚕很快就可以嗑光~

配上店內非常有名的意麵真的是一絕,麵條很Q很彈牙,真的好訝異喔~

我超愛這個意麵的!

有些人會不敢吃鰻魚或是鱔魚這一類的食物,我也是,

不過阿輝炒鱔魚卻把鱔魚處理得很好,完全沒有腥味,

也不會有吃起來怪怪的感覺,相反的,肉質很滑嫩、鮮美,

搭配醬汁跟意麵,我想,我可以一人吃掉一盤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鱔魚真的是非常好的食補食材唷,

高蛋白,低脂肪,而切肉質厚、刺卻很少,可補中益氣,補肝腎唷!

尤其對我這樣之後要生孩子的媽媽,坐月子用鱔魚非常適合呢!

有機會去台南本店,或是台北長春路分店,記得品嘗炒鱔魚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