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動不動就會哭,心情也很容易不好,


但總體說來,這段期間算是很快樂的。


當然知道懷孕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沒想到情緒起伏會這麼難以控制。

工作方面,因為做的是商品開發的工作,要面對很多廠商,

處理的又是跟錢或是預算、報價有關的事情,

加上要應付的客戶都挺難搞又GY,常常翻盤或是要求太多,

偶爾又因為總公司一些傳統產業會有的繁文縟節常常找麻煩,

因此近來的確在工作上的情緒都不是很好。

而我本來就是脾氣不大好的人,加上懷孕,並不想憋住不爽的情緒影響寶寶,

所以大多時候我都會爆發出來,或是態度臉色或語氣上明顯不耐。

大概,別人都會認為我這個大肚婆很難搞吧。

家庭跟婚姻生活方面,老公對我超級好,其實沒甚麼好挑剔的,

還是跟之前一樣超級恩愛,對我也很呵護,

娘家跟婆家的家人也對我很關愛,我真是super幸福。

但偶爾會因為老公又加班晚回家心情不好,

上次周末他就好晚回來,等他一進門我就開始哭...

差點讓老公當場開電腦要把離職信丟出去,

嚷著說要找薪水低但是可以準時下班的工作好了。

這時我就會抱著老公哭得更大聲說【你鼻要這樣~我只是情緒上來了心情不好嘛~】

真的覺得自己很任性,這種自我嫌惡的感覺好糟糕 > <~

交際方面,沒有甚麼邀約了,

因為身邊的朋友大多也認為我懷孕不方便所以不大會約,

或是他們本身也是有小孩的媽咪,都忙不過來了。

大多的時間都是自己打發,假日還是跟老公膩在一起趴趴造,或是跟家人聚一聚。

總體說來到目前為止都算是很開心的,

碗粿底迪沒讓我吃太多苦頭,我既沒長痘痘、也沒害過喜,

體重到現在也不過增加五、六公斤,沒有甚麼特殊的孕婦病,

寶寶也很健康,應該沒啥好抱怨。

但今天早上還是邊吃早餐邊哭,因為昨晚腰酸背痛到三點就醒了,

根本沒怎麼睡,好想睡又睡不好,早上起來因為睡不飽臉好腫,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就開始哭得唏哩花啦,把老公嚇死。

這種莫名其妙的憂傷常常都馬就來了,

就連看電視新聞都會開始哭 = =

老公沒時間幫我拍孕期寫真我也會哭,

打開冰箱一個點心掉下來破掉,我趴在地上擦也會哭,

上班時忘記帶東西出門也會想哭.......

馬的真的好累.....這算是產前憂鬱嗎?囧a

已經30W了,碗粿底迪還要折磨我兩個月才會退房,

希望他能乖乖準時退房,不要遲到更不要早退,

老娘這陣子所流的眼淚就當作是幫他繳房屋稅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