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知名的牛角麵包也有創意花招了!

在裡面塞冰淇淋,沒想到可以吃飽又能吃巧~
非常適合嘴饞的夏天








最近上班因為在做禮贈品的商品開發,正在找公司需要的年節伴手禮,

亂逛一通就逛到這個伴手禮...然後就手滑了XD



官網:三峽晶鑽冰晶靈牛角~點此去






(老實說自從開始做禮品開發這一行之後,我常常身先士卒,用力手滑~)





三峽出名的牛角麵包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啦,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它可以跟泡芙一樣裡面【灌漿】然後變成冰淇淋麵包





感覺上在繼知名的某雪餅之後,冰晶靈牛角也可以成為中秋送禮寵兒了吧~







訂購後過沒兩三天就寄來了,宅配人員比我還緊張咧。



「小姐,這是冷凍的【冰ㄐ一林】喔,你要快點下來拿。」



「好啦好啦,你先幫我放在管理員那邊~」



「妳要記得下來拿喔~~」

「好啦好啦.....」那時剛洗完澡正在吹頭髮,也沒穿內衣(囧)。












外袋很可愛,看起來就超適合送禮的~













這個保麗龍的保冰盒深得我心~這種盒子用途很廣的唷。



出去野餐時可以放需要保冰的飲料或是食物,非常實用!














來開箱嚕~



該有的文宣跟介紹都不會少,整個走的就是清涼風路線,而且非常可愛,



加上防水油紙袋的包裝,整個很有質感咧~~~



個人覺得小朋友跟大人都會很愛這種禮物!













無奈當晚吃太飽,而且我訂購的是六種口味的大包裝(囧),



這個這個~綜合冰晶靈牛角禮盒【 B 】,要價300,



可以吃到六種口味~是我挑選它的原因~



六種口味分別是:







☉香橙冰晶靈 X 1<< 師傅推薦>>

☉水果冰晶靈 X 1<< 師傅推薦>>

☉奶露冰晶靈 X1

☉布丁冰晶靈 X 1

☉藍莓冰晶靈 X 1

☉瑞士巧克力冰晶靈 X 1


















最後跟老公就決定本周末帶回娘家跟家人共享。



但話說回來,我為何當初就不寄回娘家算了(掩面)





不過還好,雖然天氣炎熱,但是因為有保麗龍的【保冰外盒】,



所以回到娘家時,還是硬梆梆的唷~~







包裝上真的沒話說,可以吃得不沾手~而且質感真的不錯。






































一打開就看到是熟悉的牛角麵包(哞~~)







不過比較沉、而且是冰的!














來給牛角麵包【翻肚】,就看到跟泡芙一樣的【灌漿】孔~



被翻過來看,好害羞的感覺啊 >///<


















本來正常的話,應該都會從牛角開始吃,



但是因為本人吃這種新奇的東西都愛拍照,想拍剖面,



而且六種口味都不同,家人其實很想互相分享不同口味,

所以就【動刀】了啦~~~切切切~~~









【香橙冰晶靈】可以看到橘色的果肉,老媽很愛,因為不會太甜,

結果她一個人吃完,根本都沒留給別人吃...























【水果冰晶靈】一樣不會太甜,我跟老爸各吃一半,的確有很濃郁的水果香味,



不過吃不大出來是甚麼水果,但的確有果肉的口感唷。


























【布丁冰晶靈】吃起來QQ的,一樣不會太甜喔。也非常適合小朋友~















【藍莓冰晶靈】黑色的牛角之一!是藍莓口味。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裡面的餡料不是全部藍莓,而是有堅果的果肉喔。



所以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有焦糖瑪琪朵的感覺唷。

























【瑞士巧克力冰晶靈】黑色牛角第二發!



是女生應該會很喜歡的瑞士巧克力口味,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隻!XD













【奶露冰晶靈】這個就比較甜一點點嚕,就是甜甜的牛奶香味,



也是比較像是「冰淇淋」感覺得口味,我個人覺得會比較適合小朋友吧~



















這天,全家人都吃了過飽的下午茶~(撐)



而且冰涼透心(滿足)~



喜歡吃這類甜點的人,三峽冰晶靈會是個不錯的嘗試喔,



可以同時享用三峽牛角麵包的美味,也能在炎炎夏日吃到冰淇淋,



一兼二顧~





除了去店面直接購買,也可以上網訂購宅配,看你的需求嚕~



不過麗子是因為懶惰(!)才會選用宅配,不然其實宅配運費實在划不來(淚)。





建議最好是店面直接購買,一方便可以省宅配費用,



另一方面也可以去三峽逛逛老街、看看祖師廟、品嘗其他當地的小吃甜點....



來個三峽一日遊會更愜意唷!







聯絡資訊如下圖片,或是到官網(http://blingbakery.com.tw/cetacean/)看也OK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