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肚皮依然光滑,沒有妊娠紋,
從三個月起就勤勞擦到現在,保濕是唯一王道!











之前就聽說妊娠紋的厲害,所以在懷孕三個月前就開始使用相關商品。



其實要阻止妊娠紋,就保濕要做好,讓變大的地方不會因為太乾燥、不夠滋潤而容易產生肌肉組織被撐裂。



沒錯,重點就是【保濕】。所以只要是保濕很好的商品都可以,

不見得一定要用甚麼專門的妊娠霜。




重點部位當然是肚子,用畫圈圈的方式按摩,

在這時候我也會跟寶寶說話,就好像我在為他按摩一樣^^



我通常會按摩到腰側、腰內肉、背部,

然後就是胖胖的手臂、大腿、屁股~





我一開始是用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這款本來是拿來擦臉的。









但後來發現這種油油的產品保濕力很好,我就先用這個當作妊娠油。



說是可可亞油成分,但聞起來其實有玫瑰的香味,個人還挺愛的。



這個用途有很多,之前天氣比較冷時我也會拿來當泡澡的精油,



現在會拿來泡腳、也可以拿來當按摩油,給小腿按摩~









後來看到網友推薦Elancyl伊蘭纖姿,就買來試試看,




也不錯用,是霜狀的,比較稠。




味道有點像是玉蘭花那樣的香氣,吸收也算是快。















在懷孕六個月的時候用完了,我就沒有再買新的了。







原因就是上面說的,重點在【保濕】,因此我就把能保濕的商品繼續用完就好了。




因此就再把還有好幾罐的Palmer`s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拿出來繼續用,




也搭配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這個比Elancyl伊蘭纖姿水一些,




但因為很好推開,味道也很OK,所以我也蠻愛用的。










要把這一大罐用完大概需要一些時間吧XD,可能到卸貨了都還用不完。







準媽咪們不用把應付妊娠紋看得太嚴重,也不一定要用很專業、很貴的商品,





只要選用【保濕力】好的乳液、乳霜、或是按摩油,





每天洗完澡後,馬上用按摩的溫柔方式跟寶寶、肌膚對話,





那些討厭的白色紋路就不會找上門,





也會因為這麼勤勞,皮膚還會比以前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