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自然派抹茶皂耶,沒辦法,我對抹茶味的東西就是沒抵抗力咩。










對於喜歡用自然清新的皂類的人來說,如果你也剛好喜歡宇治抹茶的氣質味兒,

那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塊【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皂】


















麗子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香皂勝過沐浴乳或洗面乳的人,

總覺得用香皂洗澡或洗臉的話,會特別地【有感覺】--乾淨無瑕的感覺。







所以家裡常常會有手工皂啦、牛奶皂啦、香茅皂啦...諸如此類的皂類,



就連洗手用的都會用去旅館或是飯店帶回的小塊香皂。







而關於對泡沫的感受度,應該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香皂打出來的泡沫,不管怎樣都比沐浴乳或洗面乳打出來要細緻,



而且絕對不會有清水洗過之後還會有滑滑膩膩的感覺,



總之香皂給我的關鍵字絕對是【清爽、乾淨】。

所以...要送麗子禮物的人,選擇香皂絕對不會NG~~~XD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我更是覺得要有香皂才能洗得乾乾淨淨,



【牛乳石鹼】更是我一直都挺愛的牌子,不管是洗面乳或牛乳皂,都深得我心~



這次入手了【自然派綠茶皂】,趕快來試試味道嚕!









外包裝就很明顯地讓你知道,



一、它是以綠茶為主要製造元素的香皂。



二、這是【洗顏石】也就是洗臉用的,



但麗子比較奢侈,拿來洗澡我也不手軟呀~~~臉跟身體皮膚一樣重要咩~
















背後的包裝說明,在在都告訴你,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而且原料是來自於綠茶抹茶的故鄉-京都宇治














而且我手上這塊還是剛出爐沒多久的【新鮮】香皂,



真的讓我超開心又期待的~!













一打開包裝,日本人那可怕的商品包裝精緻度就讓我折服了。



類似宣紙材質的包裝袋溫柔地包起了香皂,



就連發泡網袋都很仔細地用紙捲包起來,整個就是有拆禮物的感覺。




而且在這時候,就已經漫出了非常淡雅的抹茶香味。














而且不是我在說,這個發泡網袋材質實在是很好,超愛!



絕對不是一般很隨便的塑膠網,材質不但很細膩、柔軟,



最重要的發泡力等一下大家可以看到!真的太、棒、了!





香皂總有一天會用完,但是發泡網袋如果好好使用,可以配上好幾回的香皂唷。













尼看看!這個綠茶皂的外型,



不但圓潤可愛,而且充滿了京都宇治的風情,連顏色都很【抹茶】喔!



握在手上的感覺就是很剛好,手感滿分!















而且....散發出來的抹茶香味實在讓我有想要一口咬下去的衝動~



(喂,這可不是抹茶蛋糕啊!)(掩面)

















香皂的底部還押上了牛乳石鹼的乳牛LOGO,真是犯規地可愛呀!













來吧北鼻,把香皂裝入袋,我們準備來打一下皂,看泡沫的細緻度嚕。













從放入香皂之後的角度,可以更清楚看到發泡網袋的織紋跟細緻度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網袋耶~~













才打沒幾下,整塊包括網子都要看不到香皂啦~~















而且泡沫真的非常細緻,抹茶的香味也越來越精緻。













好的香皂加上好的發泡網袋,打出來的泡沫真的就像是奶油一樣地綿密,



用這樣的泡沫來洗臉或是洗澡,絕對是一種享受!













之後馬上用這打出來的泡泡來洗臉,只能說....



有種幸福得快要升天的感覺~~~~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可以用這麼高雅的味道洗臉,真的太奢侈了吧.....



而且好想把泡沫舔下去吃掉(喂,又來了)~











用這樣充滿京都宇治風情的綠茶香皂盥洗,就彷彿置身在平安時代或是京都裡,



最近,因為有這塊綠茶皂,讓我對洗澡或洗臉有個更多幸福感跟期待感。



(也不能說之前就不快樂啦,只是說,沒有這麼【滿足】的感覺)



















前面說過,麗子對於香皂的使用不是很手軟,



因此除了拿來洗臉,我也是會拿來洗澡的喔!





洗完澡之後,渾身都是好棒的抹茶香味,實在是很捨不得在身上抹上其他香味的乳液了.....











如果不使用發泡網袋,單獨打肥皂的效果如何呢?





其實泡沫也是很細的唷,但是個人覺得發泡網袋打起來會比較有效率,



而且好像會比較省肥皂耶。(錯覺嗎?)























其實不光是這塊自然派綠茶皂,牛乳石鹼的產品其實在台灣一直都很受歡迎,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滋卿愛洗面乳】吧,這真的也很大推~一直都是長銷品唷!



(不過有這塊綠茶皂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綠茶皂~顆顆)







之後我的寶寶要出生了,其實我也正在注意牛乳石鹼的其他相關產品,



例如牛奶系列的香皂就讓我蠢蠢欲動,如果讓碗粿弟弟洗完澡出來有牛奶味也不錯~



(做媽媽會不會忍不住啃咬寶寶呢....)





有這麼多系列,也有寶寶跟無添加系列,看來全家人都有得用了XD














牛乳石鹼的FB粉絲團,常會辦活動,大家可以去注意有無好康喔

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bookmark_t=page




牛乳石鹼的官網,關於商品資訊這裡都很清楚喔!

 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