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太愛生氣,


原本這麼俊俏的碗粿會不會變醜呢?















當了媽咪之後就要對自己的情緒很小心。





我本來脾氣就不好,懷孕後我一直很努力控制情緒。





可是今天我又生氣了,因為工作上遇到很GY的對象,讓我不斷在心裡罵髒話、罵臭三八....



回到辦公室吃完便當後還是忍不住哭了,覺得幹嘛這麼辛苦。





然後我兒子就踢我了。



現在也在踢我,大概跟我說媽咪加油吧。(自我感覺良好?)



或是說老媽妳不要這麼不爽,我也會不爽喔)





老公說那就別幹了,辭呈遞出去就算了。



但事情不是這麼簡單的,職場挫折不是第一次,只是最近比較嚴重,



而這種好像逃亡似的過程我是無法勝任的,我不喜歡遇到事情就逃跑。





尤其當對象是個囂張的臭三八時,我更不想逃,那太汙衊我的個人價值了。





老媽說,當媽咪了,要學會更冷靜跟成熟,甚麼都要想想肚子的碗粿了,



我的情緒會影響他的人格......





如果兒子以後變成一個脾氣很壞的人,那就是媽媽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