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生女生都太貪心了,愛吃又怕胖,XD
尤其愛吃消夜的話,該怎麼一兼二顧呢?
有機會的話,以下這好料應該可以扛一箱回家.....








我家有個不大好的習慣,就是吃消夜,

但是能吃就是福,所以也會用這種藉口買一些小東西當消夜,

比如我家附近夜市賣的臭豆腐、甜不辣、蚵仔煎、鹽酥雞,

或是本來要當隔天早餐的麵包當晚就不見了.....



不過長久下來就發現大家的總體重長的太神速了....

(上面那一款食物吃了不會胖啦妳說說~~~)



可是還是想吃消夜,怎麼辦呢?
恰巧有機會嘗嘗鮮,我跟老公也喜歡吃義大利麵,就來偶爾碰碰洋葷嚕~

本來以為這種低卡速食吃起來不怎麼樣,應該會很乏味吧
還沒想到真的很好吃說~.~

而且超方便,根本不需要自己苦哈哈煮上十幾二十分鐘的義大利麵~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出了三種口味,剛好我家都可以照單全收XD

老爸口味比較重,所以他指定要吃【鄉村番茄風味】口味,

媽媽比較喜歡喝香甜的口味,所以選了【田園玉米風味】

至於【巧達海鮮風味】,顧名思義就是海鮮口味,就讓我跟老公包辦嚕~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的包裝就像是一般的杯麵,

容量看起來不會太多,剛好也符合輕食的效果,

不像外面賣的泡麵一桶好大一桶,一吃就超容易失控的啦







打開包裝,就很簡單,只有麵條跟湯包,沒有多餘的東西。




而且注意到了嗎?

《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沒有附上一般泡麵的【油醬包】!


沒有肥油也沒有醬料~~

光是那包肥油跟醬料就是多少高熱量的源頭呀~


其中一包是義大利捲捲麵。

媽咪問我,義大利麵不是都要煮很久嗎?這樣泡得開喔?

因為根據我們的經驗,義大利麵至少都要煮一二十分鐘才會軟Q~


哈,好問題,我也想知道,等一下就揭曉囉。





包裝上面有寫,【100%杜蘭小麥使用】,看起來好像很威XD





三種口味都是一樣只有簡單的濃湯粉+麵條包裝,

真是太棒了,都沒看到油滋滋的東西~~





我還以為跟一般泡麵一樣的沖泡方式,

但這濃湯麵要先用開水沖泡麵,再倒入濃湯粉攪拌~在蓋上三分鐘。

不過如果依照一般方式泡會怎麼樣呢?沒試過,下次來試看看好了~




麵條看起來相當漂亮,而且有淡淡的小麥香氣~

看得出來不是油炸處理的麵條喔,而是蒸煮過再快速乾燥的健康熟麵條。





依照指示先倒開水泡麵,很快的,麵就開始【發】了。

超快的啦~~可見義大利麵是本來就煮熟的,只是乾燥化,

只要一泡開就會跟現煮的一樣喔~




唉呀,義大利麵都長大了,要趕快倒進濃湯粉囉~~

然後快速攪拌!






本來很擔心濃湯粉會結塊,結果完全不會呢!@@

真是太令人訝異了~~

馬上就是有濃湯的FU囉~




大家排排站好,一起來個三分鐘的三溫暖吧~





三分鐘到了,準備大快朵頤吧!


【田園玉米風味】吃起來就像是玉米濃湯呢~

至於麵條吃起來如何呢?






麵條真的非常Q彈!滑滑嫩嫩的口感一點都不輸現煮的,

而濃縮的濃湯粉也讓湯頭非常濃郁,

吃起來就像是玉米濃湯煮上義大利麵唷~

這應該會是小朋友喜歡的香甜口味唷。




連玉米顆粒都有做乾燥處理,一泡開之後口感也跟新鮮的一樣唷!




嘿嘿,那爸爸喜歡的【鄉村番茄口味】呢?




味道很濃郁!!!根本就是熬煮很久的番茄濃湯嘛~~


仔細看還真的有番茄的果肉唷~還有不少的蔬菜呢~?

酸酸甜甜的口感,適合重口味的人(比如在下我)









最後是讓老公吃了頭好壯壯、也不會發胖的【巧達海鮮濃湯】,




海鮮果然就是海鮮,一入口就有很濃的【海味】。

何謂【海味】呢?就是大海的新鮮氣味呀~~

尤其蛤蠣的香味真的很濃郁~一下子就呼嚕嚕吃光了~~








一家三口就用這三杯【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一次餵飽,

分量剛剛好,熱量又只有178大卡,跟一般泡麵比起來真的差了好幾倍!

也不會在杯底或碗底看到油汙黏在上面(總覺得那也會黏在我的腸胃裡

至於添加物,看到的都是天然的乾燥蔬菜居多,

甜味都是蔬菜或是濃湯濃縮的甜味,吃完後脖子不會緊,就表示沒有味精啦。


這款湯麵挺不賴,不會讓家人(還有我)因為愛吃又有發胖的威脅,

重點是又真的很好吃、也很方便,

對於貪吃消夜一族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如果你跟麗子還有麗子一家一樣有吃消夜的習慣,

或是想要控制飲食,邁向輕食的LIGHT之路,但又怕吃不好、不好吃(好貪心喔!),

那就試試這款濃湯麵吧~

應該可以一兼多顧吧!


寫完這篇時,又是消夜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