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叫他碗粿的那一刻起,我就把它當兒子了。













這可能是做馬迷莫名其妙的直覺(或自我感覺良好?),





我一直覺得碗粿不可能是女生。








雖然我們全家都不介意這個BB的性別,我也沒特別期待,





但我就是覺得他是弟弟。








產檢時,碗粿已經15周了,心跳依然超有力,也已經長到11.8cm了。





但這時的碗粿都不打拳給馬迷看,一動也不動。





檢驗師說,碗粿可能在睡覺(?)








也因為夠大了,所以他自己會翻來翻去換位置,





所以這次的超音坡要從很多位置照。








這次看到了頭殼,側面,





最清楚的是這張從屁股底下照過去的圖片,





兩隻大腿中間那個東西還是檢驗師用箭頭指出來給我看的,





雖然現在已經規定醫師都不可以告知性別,





但若是沒有把握,檢驗師還是不會如此大膽地【指明】並且說【疑似】是弟弟。








所以可見馬迷的預感跟直覺還是不可小看。顆顆。








下次見面就是要拿針戳碗粿了,做羊膜穿刺,





這幾天要對碗粿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