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分享這類的文章囉,這次要介紹剛買進的好東西~~




【美國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x2




(非工商服務,純分享)



IMG_2881











嘴唇顏色不好看,或是乾巴巴、翻皮...

光是用想的我就覺得很可怕。



難道你不想要個水嫩雙唇?





我是個沒有護唇膏就覺得好像沒穿衣服的人。



包包裡可以沒有化妝品,但是不可以沒有護唇膏。



所以家裡、房間、每個包包裡、辦公桌上.....

都一定會有護唇膏。



林林總總算起來大概有十條跑不掉...



而且是甚麼牌子都有,因為每一種護唇膏都會想要試試看,

而且因為是擦在嘴巴上的,人嘛,每天都吃一樣味道很無聊,

所以常常吃不一樣味道的比較可以持久,哈哈。



(好怪的理論但是很實際)



前些日子去做婚紗的試妝,化妝師還驚訝於我的嘴唇相當水嫩!



因為她畫過很多麻豆跟新娘,嘴唇都乾得嚇人,裂痕、翻皮...

上妝時都要先急速保養或填補一番,

不然一上唇蜜或口紅就是跟枯水期的水田一樣可怕...



因為我太龜毛了,我連洗完澡、睡覺前都會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

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果然還是值得的~



這樣子老公才會比較喜歡親我啊哈哈哈~~





因為之前買的護唇膏有點太香甜,所以便開始上網找一些新貨,

然後就看到這個了。



【超值2入】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





50908_file_974286







一下子要買兩條,有點猶豫,

但是強調是【百年老牌】、【好萊塢女星愛用】

讓我還是上網了解一下。



一查,原來正品是長以下這樣,我喜歡!

真的有非常復古的FU~

rose4(1)



原來這款花蕾膏本來就算是老外的萬用膏,

蚊蟲咬、皮膚乾燥、嘴唇....都可以用。

但是人家這個味道不向我們的萬金油或是老虎油那麼嗆,

而是非常宜人的玫瑰花香唷~~





二話不說就敗了下去,終於等了幾天讓我收到了。



比我想像中大條很多,跟一班的護脣膏比較起來,容量真的有比較大。



例如大家常見的黃色軟管小蜜緹護唇膏是10g,

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一條有14.2g唷,整整多出快要50%。



IMG_2882








當然,美國原裝進口的~而且製造日期相當新鮮!





IMG_2883






趕快打開來看一下。



之前有粉絲說喜歡斜口的護脣膏,我也是!



這一款就是做斜口的,擦起來比較方便、乾淨。



總覺得圓頭的護脣膏擦久了會變得很【胎歌】





IMG_2884








最讓我期待的是她的味道~~



名為【玫瑰花蕾膏】,那麼應該是玫瑰香味吧~



但是我好擔心那個玫瑰味道會很人工、很化學~





一擠出來就是這麼可愛漂亮的粉紅色,或者也可以說是淡膚色~



而且都不會水水,而是很扎實的膏狀唷~!



IMG_2886






擦上手給大家看看,真的一點都不水~



很厚實的膏狀物。





IMG_2888






最重要的味道來了!



我從未聞過這樣的玫瑰香味,但是卻是能讓人感覺似曾相識。



很奇妙吧!



因為你可以從這個玫瑰香味想像到,



那些復古打扮的貴婦們身上就是這個香味,



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在看黑白電影,電影裡美麗的女人迷眼紅唇的同時,身上會散發出的香味....





重點就是【復古】,可以很直接到感受到這就是流行百年的女性香味~

優雅香氛卻不濃郁......





這兩天開始用的,感覺自己好優雅唷,哈哈~~



很開心這次買到好東西了!我應該會繼續愛用下去吧~





這次買的軟管包裝大概真的比較適合做護唇膏,

但我想其實內容物跟一般圓餅裝的是一樣的,

都可以拿來擦手肘啊、皮膚啊、蚊蟲咬啊.....



過陣子等我買圓餅裝的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超值2入】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 $398 這裡買





.

















IMG_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