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放屁了。」

聽到這聲音細細喏喏的一句話,他還愣了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見站在自己前面的女孩,長髮挽在後的耳朵已經紅得像是要噴血。


 
沒多久,電梯門開啟,他連臉都沒見到的那個女孩急忙忙地向外衝出去,還差點跌了一跤,一溜煙就不見人影。想來覺得尷尬非常吧,畢竟電梯裡只有他們兩個人,放屁的事實很難蒙混過去。


 
她不知道是這棟樓的哪間辦公室粉領,他突然好想認識一下,當然不是因為自己是個「逐臭之夫」,事實上,這兩天他嚴重感冒,鼻子根本不通,別說剛剛發生的屁味,連中午吃的便當有多美味他都不知道


 
在這個社會上,願意勇敢承認自己錯誤或是糗態的人不多了,更別說為此道歉__即使是在電梯裡放屁這樣的小事。

 
雖然因為感冒的關係體力還不是很好,但是追上一個女孩子應該綽綽有餘吧,這樣的女生不好好認識一下可好像有點可惜。

 
他提起腳步跑了起來,覺得感冒漸漸快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