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檔DSC09060

 婚紗是每個女人很重要的一個夢想實踐階段,對我來說好像也是這樣啦....
之後我會陸續PO一些婚紗拍攝經驗的文章,
可能沒有甚麼先後順序,不過我盡量講詳細點~當作看戲囉~


 

以下都先提個詞就好XD


 

我並沒有刻意要找很夯、很貴的婚紗店,

所以在初始的設定上,我們根本就不考慮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愛國西路嘛,挺競爭,但不打算太早去看。
 

我跟老公都比較介意的是攝影師的風格,還有是否能說好我們的故事。



例如這樣的故事....

291756_10150321424114321_679469320_7699480_1030106045_n



 
 
上網看了很多資訊,真是令人目不暇給,真的好難決定吶~

非常婚禮】真的是粉恐怖的地方,百家爭鳴啊,

各位姊妹兄弟不要昏頭囉,慢慢看、仔細挑,一定要看風評的喔!
 


我們挑的是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 希臘婚禮

粉絲團常常都會上傳新的婚紗照喔~粉絲團點這裡
 
單南,他們是有官網的喔,可以上去看看~官網點這裡

最重要的是關於【非常婚禮】上,各家新人對他們的評價:點這裡吧~

希臘婚禮
信  箱:greekwedding@kimo.com / greek.wedding@msa.hinet.net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1號
電  話:(02)2964-8839
傳  真:(02)2951-3632 

 
 
最後,我們是因為喜歡某位攝影師的風格,才挑這家婚紗店的,


話說現在很多攝影師都有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粉絲團,

只要打響個人名號,去哪一家婚紗店都會有人找他的吧。


我們喜歡的攝影師是Tako,是一位超年輕、超搞笑、很給力的攝影師,

會選Tako的原因是因為攝影風格就是我們愛的那種,

活潑、有故事性、不落俗套。


(今天不是要演吃黃蓮啦)

 小檔DSC09058

 


我跟老公拍攝的地點並不是甚麼名勝,而是許多對我們有意義的地方,

因此【說故事】這件事情對我們很重要,

很高興Tako一點都沒讓我們失望,而且還讓我們手滑多選了好多照片><~

因為都拍得太好了啊,而且好友連貫性,少一張都不行~

(所以這其實是攝影師的陰謀啊,『嘿嘿,多挑幾張多挑幾張...』)

而關於人才攝影師Tako跟他的超強助理金貝貝帶給我們多少歡樂,

 之後會一一細數給大家知道。

 

 等我們換裝時稍作休息的Tako  跟金貝貝
 
小檔DSC08968


 
 
除了攝影師,當然造型師、婚紗的類型夠不夠挑、好不好看,

還有服務的業務人員,每個都是超大的重點啊!

以上這些環節如果有一個不對勁,就會全部走樣了!


造型師佩雯非常專業、可愛(?),她的手藝真的沒話說,
 
讓我很放心把造型都交給她打理。

她有多厲害、多讓人放心咧,請拭目以待。
 
 小檔DSC08879



 

而挑選禮服要感謝兩位,除了服務人員可愛的依帆妹妹以外,

就是我的好友吳愛比,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合作無間,


DSC08388
 

她們兩人快速地替我決定好禮服款式、熟練地為我試穿又脫掉...

連依帆都問吳愛比要不要去打工哩....

 
挑婚紗的過程有分幾個階段,之後慢慢介紹。
 

 
我們的業務服務人員是詠真大姊,雖然她常常忘記要提醒我們去店裡,

但是我們很乖啦,自己都會記得甚麼時候該去做溝通,

每次去店裡都看她忙進忙出,想問他甚麼事情都不大好意思,哈哈。

很感謝詠真大姊安排了所有瑣碎的事宜,還偷偷送了些小東西。


最後,一定要提一位人物,他讓我們從選照片開始就變得很歡樂,

他應算是裡面的影像編輯人員吧,小葉先生

不過他比較喜歡我們叫他大魔王

因為他,我們知道自己是多麼好的客人,

 因為有更經典的狠角色是誰也望塵莫及的吧。


有多經典呢?這之後再後面會詳細介紹。


 
婚紗拍攝有太多東西可以講嚕,就讓我之後一篇篇慢慢填上去吧~


(會不會到了婚禮都結束了,小孩也生了,結果還是沒寫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