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的品質有口皆碑啦,我家也是羅技產品的愛用者喔,
這次推出了新款的耳機,當然要搶先來體驗一下!

DSC08341




這回敗家入手的是羅技Ultimate Ears100隔音耳機,他們正在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

對這個東西的第一印象超好,沒有讓我失望耶~

因為真的太有質感了,不愧是國際大廠呢!

我挑的是一紅一紫,跟老公一人買一個~

(希望他們寄回來的買一送一贈品,不會是相同規格,祈禱中)

DSC08340


非常訝異地發現,耳塞很大方地送了一堆!

是怕我們使用時會不小心把耳塞搞丟嗎?@@

好像不是這樣而已哦~~~


DSC08337


外盒上有代表著作權的雷射標籤,

嘖嘖,我總覺得有壓雷射標籤的商品,格調就是高了一層~(品牌迷思)

DSC08338


給這麼多耳塞,仔細一看,大小都不同喔,

為什麼呢?

我猜是因為每個人的耳洞大小都不一樣,

所以羅技很貼心地設計了多個大小的耳塞~

真是太貼心囉!

而且耳塞好軟、觸感極佳,摸了都覺得心跳加速(?)。


DSC08348



接下來就來看看耳機主體啦~

真的是太美囉~

以紅色的來看,顏色是純正的艷紅色,絕對不是坊間那種很廉價的色素紅,

而且上面的圖案非常地有設計感!


DSC08341


紫色的則很有日本風情呢,

上面的圖案是櫻花的樣子唷!


DSC08344


最讓我覺得有虛榮感的,就是這個羅技的Logo啦,哈哈

感覺帶起它們家的耳機就會有很【趴】的得意喔!^^


DSC08347


耳機插針的部分設計也是貼心!

羅技真的到處都貼心~

不使用的時候,耳機插針也是有衣服穿的唷~~


DSC08349


戴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嗯~非常地小巧可愛,而且跟耳環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圖案典雅的關係,甚至可以跟服裝做搭配

我的想法是,反正買一送一,價格也算是親切(不超過$500)

所以可以多買一些來配衣服~


05



也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的外殼

手機換殼,耳機就跟著換~

我的手機因為是白色的,感覺配上紫白色的羅技耳機比較OK。

如果大多數的人都是黑色手機的話,配紅色會很出色!!!


03


視聽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非常立體!立體!就是立體

一點都不輸包覆式的大耳機喔,

而且跟水果牌的制式耳機比起來,

羅技這一款Ultimate Ears100隔音耳機音效好上許多!


通常帶這種耳機耳朵會痛,都是因為耳塞太大,硬擠,

但是這次耳朵不會有被硬塞的不適感,當然是因為質感極佳的耳塞,

還有因為羅技提供了多組尺寸的耳塞,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


快點趁著現在羅技辦新品活動,搶便宜去吧

日日因應服裝與造型搭配耳機,實在是太"蝦趴"嚕~^_^



http://www.logitech.com/zh-tw/349/8381
6/1起─7/10止,羅技Ultimate Ears100隔音耳機買一送一!


注意:因為有網友詢問,要講一下喔。
送的那一個,要寄外包裝跟發票回去,顏色是會隨機出貨喔
(希望不要再拿到紅色跟紫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