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摩人

最近受邀參加這個計畫,應該是給我這把老骨頭一個面子吧,哈哈,
都在無名寫這麼久了,不給我個貞節牌坊好像說不過去~XD


我的類別是【書評摩人】,不過回頭看看我的部落格演化史,
一開始是寫小說,寫了十幾本後就漸漸地沒有甚麼出版計畫,
在去年又出了一本寫盡壞蛋前男友的書之後,就寫寫一些書評,
然後,就變成【書評摩人】了。


不過近年來,因為工作還有戀愛的關係沒有甚麼小說創作的內容,
因為戀愛的關係
卻開始寫起了大量的美食跟旅遊文章。

這類的文章多了,體重的數字也多了些,
靠邀,這樣子婚紗怎麼穿得進去?(怒)


總之加入摩人的計畫了,請大家多多捧場跟支持。
(不過似乎不會有演唱會,所以其實也不知道大家要支持我甚麼...)


那就.....按個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