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他,現在我的人生是什麼樣子?

我大概可以想像。





如果沒有他,
我一聽到江蕙的紅線或是搏杯大概會哭。


如果沒有他,
每次的家庭聚會我都會自卑。


如果沒有他,
看到別人的幸福美滿我會嫉妒又吃味。


如果沒有他,
我會少逛很多美景跟大街、少吃很多美味。


如果沒有他,
我的部落格會很久才更新文章一篇。


如果沒有他,
我媽媽會流更多我不知道的眼淚。




如果沒有他.....


我不會知道被愛是這麼幸福的感覺。
我不會瞭解他原來是這麼地有男人味。
我就沒機會認識他更深一些。
我就沒能體會相愛會讓人生充滿美好的畫面。



如果沒有他.....

我們的人生可能都會有些因為錯過而帶來的缺陷。







如果沒有他.....



還好,只是「如果」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