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00254_bc_01


善用你的時間,兼差吧!

跟擠乳溝一樣,有心就做得到



乍看之下,亞美將這本書好像要教壞很多上班族,做些讓老闆不開心的事情。的確,這裡面的內容是會讓大多數的老闆笑不出來XD。

但事實上,這本書不是要教員工混水摸魚,相反的,亞美將還要大家上班要認真、專心,做好本分的事情,搞好辦公室人際關係,這樣你才有背景跟資格在工作時間之外,善用自己的人力與空檔,來逐步完成自己的理想。

這些理想有的是賺更多錢、認識更多朋友、發揮更多長才、建立更多人脈、增加更多見聞........


兼差並不丟臉,但你有心理準備做好兼差這件事情嗎?而不是虎頭蛇尾、玩票性質、三分鐘熱度?


「時間就跟乳溝一樣,只要有心,你一定擠得出來!」

做過網拍、跑過夜市擺攤、甚至酒促叫賣,一路打工跟兼差經驗豐富的亞美將,在這本書裡用輕鬆的口吻與自身的小故事,分享了她笑與淚的寶貴經驗,而我也因為有許多相同的經驗,因此看這本書時相當有共鳴呢!

我也做過網拍,同時也在部落格接一點小CASE來作幫忙廠商行銷,甚至也做過擺攤的工作(時間很短就是),因此對於亞美將這些經驗的血淚甘苦,我真是感同身受啊。

兼差,是需要認真看待的事情,因為你不可以因為兼差而對不起正職的公司跟老闆,卻還要是要兼差的效能發揮到最大,而且更要能夠善用自己的時間跟人力還有金錢,因此,決定要走上兼差一途時,便是對於自己時間與金錢管理的最大挑戰!

想要在正職工作之餘,增加更多財富、經驗與人脈嗎?亞美將的《噓!不要讓老闆知道》一定可以給你很多實際的經驗談,讓你輕鬆閱讀當中,吸收她的寶貴經驗。


祝大家兼差或創業成功!


哪裡買。博客來:亞美將《噓!不要讓老闆知道》



*感謝大智通提供試讀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