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她老愛在街上上演行動劇。

比如耍任性、大聲撒嬌,都還算是小兒科,她喜歡個性老實的男友著急地安撫她的模樣,那讓她很有成就感、想偷笑。




最近她加重了力道,開始在大馬路上或是人行道上找藉口大聲吵架,讓來往的行人注目,天啊,她超愛男友那像是落水狗般的窘狀。這讓她覺得:大家都知道我在談戀愛、我正沉浸在戀人的苦惱跟情緒中、看看我的他有多愛我因為他正在為我煩惱呢。

是的,她自認為是在上演現實生活中的偶像劇。

直到那一天,她在街上惡狠狠地甩了男友一個耳光,因為他正牽著另一個女人。

結果,他只是苦苦地笑了笑,說:「抱歉,我不陪妳演下去了。」他一直都知道她在幹甚麼。

最後,就跟料想中的結局一樣,她目送著兩人輕鬆離去的背影,真的成為了悲劇女主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