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老媽也會開始寫email了,
有了ipad後,積極學習不少東西。

今天早上收到老媽昨晚寫給我跟弟弟的信件,
沒想到文筆還挺不錯的:)

很感動~~





Dear nel&lucky:

 「媽媽是一家的靈魂,掌握一個家庭的氣氛, 如果沒有一個快樂的媽媽,就很難有一個快樂的家庭。」

這是方才從你給我的郵件裡摘錄下來的,那可是一個真善美的境界, 為了平衡家庭的氣氛,當母親確實難為, 我經常有過情緒起伏太劇的時刻,唯一想到的念頭就是避開家人, 不願讓家人見到那樣的我,可是談何容易,所以嘍, 就難免讓家的氣氛起些漣漪,可是,「家」就是如此可愛, 總是能快速的撫平不快樂的漣漪。


身為母親的我,看著你們姊弟倆的成長表現, 卻悄悄的將它歸功於我的家教,讓自己偷偷的品嚐自栽的果實, 當然,這栽培的過程,除了不可缺的灌溉之外,少不了呵護、剪枝、 塑造,就算你們已成家立業的現在,我依然以我的模式在教導你們, 是對是錯?子女的接受度如何?

看過email文章, 不禁也想知道你們的媽媽,是否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因為我必須用最佳的方式教導小宇, 所以你們坦承的相告是決對必需旳。


有email真好,應該善加利用,希望能更加縮短家人的距離, 由「信」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