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前方還有更美好的風景在等著妳

  歡迎妳把我當垃圾桶,傾訴妳的故事,
並 且,丟給我之後,就再也不要回頭看。
前方還有更美好的風景在等著妳。

原來,我們都愛上NG男封面-大

  首先要提醒妳的是:

  這些個案裡,有真實案例、也有架空的情節,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請勿對號入座或是太過關切其真實性。

   「前男友」代表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整體,而故事裡的女主角可能是妳,也可能是別人。

  女人們遇到的NG男人常常都是那幾種類型:

   自大、不體貼、濫情、自以為是、沒大腦只有小腦、吃軟飯……更甚者,用一種讓妳沒有辦法指責他的姿態離開妳……

  狀況很多,數也數不 完。

  不管他現在是不是別人的好老公或好情人,只要他曾經讓妳傷心難過、痛苦得難以過日子、食不下嚥、帶給妳不可思議的震驚、在妳未來的 日子裡造成了難以撫平的陰影、讓妳怎麼也忘不了他帶給妳的深沉傷害與回憶……他,就是一個「NG前男友」。

  以下要說的,就是NG前男友 這個整體所做的種種事件。

  本書只針對部分個案,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男人,只是在這一本書裡妳不會看到他們。

  提醒 妳,可別對愛情絕望。相反的,在妳擺脫掉這些大NG前男友後,只要大步向前,好男人還在某處等著妳呢!

  本書收錄的故事不是為了要讓女人 看了更難過、更不舒服,事實上,我希望能用一種「老愛說醜話的朋友」角度來描述這些曾真實發生在某些女人身上的故事。

  何謂老愛說醜話的 朋友?妳身邊應該會有幾個老是說刺耳的老實話、總是看衰妳的戀愛、老是不斷打擊妳的姊妹淘吧,而且很妙的是,她們常常都好像跟半仙一樣鐵口直斷。請珍惜她 們真實又珍貴的友情,因為只有真正的好朋友,才會冒著被妳「切八段」的危險告訴妳真相啊。

  當妳看完這些故事之後,也許妳會看到自己或是 朋友的影子,有些不堪的回憶會湧上妳的心頭,提醒妳也曾有過這可怕的過去。

  但是過去就是過去了,就請跟看過這本書一樣,不要把這些悲慘 放在心上太久。相反的,還要慶幸正因為有這些NG前男友,女人才能真正瞭解自己到底要什麼,避免重蹈覆轍。

  而妳如果目前正處在一場無所 適從的感情風暴中,也希望這本書中的案例,可以讓妳稍微看清楚自己的現況、稍微思考一下這一段感情是否有持續的必要。

  不管妳是處在「過 去」的悲傷,還是「現在」的苦痛,這本書要給大家的,是一個赤裸裸的視野,讓妳藉著這些前車之鑑或教訓,去追求更幸福的「未來」。

  這 次,請讓我以一個老愛說醜話的壞朋友身分,告訴妳這些故事。這些故事可能因為不做修飾所以會很殘忍,但絕對很實際。它們都可能真的發生在某些女人身上,絕 對不是子虛烏有的虛構故事。

  更歡迎妳把我當垃圾桶,傾訴妳的故事,並且,丟給我之後,就再也不要回頭看。

前方還有更 美好的風景在等著妳。



NGAD

 

 

pu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