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各位「螢之光二」的粉絲,
以下言論相當憤怒,不爽勿看,
看了也不要罵我,拜託,謝謝。

128060314182






這是什麼鬼劇情,雨宮螢妳根本是最不值得被選擇的女人啊。




老實說,看了「螢之光」這麼久,在第一季時也沒有這麼深的嫌惡感,

但是在第二季時,抱歉,我實在忍不住,我真的覺得:



.....................




雨宮螢這傢伙到底有什麼值得人家疼惜的?

而那個高野誠一啊~你肯定是腦缺才會選這女人當老婆啊。



要我說呢,

凌瀨遙接下這個角色只會讓我不喜歡她,不會加分的。

請慎選劇本!




以下針對劇情角色,非演員喔。







有雷~~~













我說雨宮螢,算一算,你他媽的也要三十歲了吧,

我記得你在第一季還跟那個什麼手嵨同居過沒錯吧,

所以拜託吼,不要裝作你對男女之事一無所知的樣子!OK?

我都要快發瘋,妳怎麼一副處女的樣子..........




從第三集開始,我就發現,該句編劇就完全不連戲了,

都忘記雨宮螢有跟男人同居的記錄,

因此在第二季裡,把雨宮螢塑造成不懂男女之事的傻妞,

對於部長的暗示,男女的情愛,宛如一張白紙?


鄉親啊,再假就不像了啊。




把雨宮螢營造得像是男女情愛白癡,這樣對誰有好處啊?

至少對我就沒有啊,我不買單耶。

因為我對第一季沒有失憶啊。



而且,第二季的劇情感覺太多過誇張、太過漫畫感,很不切實際,

這樣會流失很多觀眾群。


在我的印象中,螢之光第一季的劇情還算是適合理,

我媽看到第一季裡的雨宮螢都說「妳就是那個樣子」,很有認同感。



可是到了第二季之後,劇情整個偏向漫畫感、誇大過份,

我媽都看不下去,只覺得「很替劇中人物感到尷尬」,

因為失真過份………



一齣序戲劇能吸引人的地方,我想狠重要的一點是,

可以引起共鳴。


可是我們在「螢之光二」沒有看到這一點。

完全無法有共鳴...........




關於「魚乾女」這個字眼,好吧,這是個創新的、有見地的、有想法的形容,

可是,在第二季的劇情中,感覺怎麼變成勉強帶入的名詞了呢?

這樣我還可以想成是為了劇情人物的連貫,好吧。




可是,我在第二季,卻只看到「魚乾女」這個身份,

所帶來的失落與失敗。


因為是魚乾女,所以欺騙心愛的人不吃苦瓜,

因為是魚乾女,所以得到貓蚤也迷迷糊糊?

因為是魚乾女,所以被魚乾男愛上也理所當然?

因為是魚乾女,所以弄丟訂婚戒指很正常?(針對此項本人真的憤怒到極點。)


到底是怎麼樣糟糕的女人,

可以把要價107萬日幣的訂婚戒指搞丟(或者說忘記放在哪裡)這麼離譜呢?

光是這一點,如果我是高野誠一,我就會想想:

他媽的老子如果跟妳生了孩子,妳會不會把小孩也給我搞丟....




大概我對日劇的要求太高,

所以我對「螢之光二」這種為了博得笑料而不惜誇大的劇本無法認同。


對不起。








不過男二很帥,如果喜歡,拜託,

雨宮螢你不要玩弄人家,這麼好的男生讓給別人吧。


m06-0781-100518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