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致老是愛插手管別人情侶私事的人----

管別人的愛情閒事本來就是蠢工一件。

別人的戀愛是死是活,
關你屁事。
\





你可以【被動地】建議 (當事人問你時),
但請不要【主動】告訴別人該怎麼做。

別人的愛情你永遠無法負責任,你若想負責任,天知道你該
怎麼負責任勒?


我最受不了的人就是:>

甲乙在吵分手時,聽甲方吐苦水,當他的垃圾桶就算了,給建議就算了。

但最後卻打電話給乙方想要了解對方的想法,
(例如:你對甲有甚麼不滿意,你們不能再試看看嗎?),


然後再把對方回覆的那些不堪的話轉達給甲方。



老實說,我若是乙方我會很不爽,不想講的難聽話都會講出 來,

你這個路人丙憑甚麼來管我跟甲的事情,

我也會懷疑是不是甲指使這個傢伙來對我興師問罪的?


搞不好甲乙根本不會分手,但是路人丙的多管閒事就讓甲乙 真的分手了。



拜託,不要當那種路人丙。


真的,別人的戀愛關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