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什麼都要忍耐?!

唯有忍耐才是相處之道嗎?

a01



這一篇的圖會比較多,因為有太多經典的台詞,還有重要的場景了~



兩人的搞笑功力真的是又更上一層樓了,

相信我,第二部真的好笑到不行,絕對比第一部好看。



當然底下都是劇情雷哦!






第二夜的最後,同事瀨乃終於行動了,邀請了傻宮去吃昂貴的豬肉,

而傻傻的傻宮完全沒顧及到部長的心情,還真的赴約。

而在第三夜開頭就讓擔心的觀眾趕快知道後續發展。


而在這段場景中,傻宮的同居人「小高」也出現了。

「小高」自此變成瀨乃所意識到的對象,卻沒想到這位「小高」就站在身邊呢。


a02



傻宮對瀨乃抱怨「小高」,可真是讓部長囧了臉啊。

a03


話癆,在此解釋一下,就是說話很嘮叨的人(這是對岸翻譯)。


不過在這段場景中,也看得出來,部長並不是很高興,

即使知道傻宮是為了自己愛吃黑豬肉才赴約的,

可是看到事後他們兩人這樣有說有笑、打情罵俏,

心裡總不是滋味的吧。



大剌剌的傻宮總是想怎麼吃、怎麼睡、怎麼過生活都很隨心所欲,

卻因為電視節目上的談話內容,讓她發現,

原來要讓兩人長久,「忍耐」是很重要的啊!

這因此變成傻宮的新課題!


a04


不過我說傻宮啊,「節約」的功課好像也尚未完成呢,馬上又多了個「忍耐」啊………

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女人啊。



忍耐的第一課馬上就出現了。

在傻宮馬上決定要學習忍耐之後沒多久,

部長便打電話來叫她出來赴約。

沒想到不是兩人難得的約會,卻是小夏的邀約。

這時候我就覺得部長很機車啊,幹嘛約人出來吃飯還說是別人決定的,

可知道傻宮聽到是小夏約的有多難過嗎?


「原來不是部長真心要約我吃飯,只是小夏約我,順便就……」


a05


在這裡,也讓人對小夏有點不爽。

妳也知道他是別人的男人,就不要在說什麼「退縮」這種曖昧的話了。

還好部長的態度很光明正大呢。



傻宮一開始的確忍耐這場飯局發生的不快,

但是一到餐廳,看到好吃的東西,跟大方的小夏,就還是恢復無心機的小螢了。


沒想到回到家後,部長不大高興地說,餐廳裡的苦瓜真噁心呢,

明確地表達他對苦瓜的厭惡,還怪小螢幹嘛真的從餐廳拿這麼多苦瓜回來?


因此,小螢就跟部長兩個人一起把苦瓜扔了。


a06


但是扔完討厭的苦瓜後,傻宮卻一點茫然,似乎有什麼心事,讓部長很擔心。

隔天早上起床後,沒想到傻宮就長了滿臉的髒東西。


據說是壓力太大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到底是什麼壓力呢?


因為前一晚看到部長跟小夏母女和樂融融,而感到自己完全是局外人嗎?

朋友們幫部長分析原因的過程中,發現一件可怕的事實。

部長竟然跟傻宮從未有過親吻等親密關係!!!


「健康的男女關係」?

這才不健康吧?!

a07


結果大家得到一個結論,

傻宮一定是因為太壓抑這種想要親密的慾望了,才會長髒東西!

因此,部長也很認真地檢討自己的行為是不是太過份呢?

想要維持清純的關係直到結婚不好嗎?


a08


回到家後的部長,心疼地對傻宮作詢問。


傻宮的反應讓他更確定朋友們說的一點都沒錯,

傻宮果然是因為太壓抑想親親的慾望而長疹子,因此當然就要先來一下………


a09


卻沒想到傻宮整個發作,癢得滿地打滾。

這下子讓部長更不知所措了,也更加自責。


a10


第二天,部長在辦公室被好友嘲笑,

都跟傻宮住在一起這麼久了,卻沒發生關係,

難道是因為「不行」了嗎?


a11



受到如此言語刺激的部長,

在稍晚跟小夏約碰面時,竟然起了不好的想法……


在這裡,小夏又表現出堅強的樣子,

明明就很想要被關心,

卻硬要表現出「我不需要你」的態度來拒絕部長的幫助跟好意。

a12


勁爆!原來他們交往過!

但似乎小夏還是喜歡部長的吧?



在這時候,部長又想起同事說他「不行」的話,

讓人心碎的是,部長竟然以小夏為中心,想起一連串的OS了~~不~~


部長你要守住啊!!!



a13


那是什麼眼神………

別做傻事啊部長!!!!




終於,傻宮爆發了,

抱病窩在家裡的傻宮還是到辦公室處理事情,

卻沒想當部長來電說要跟小夏母女再度去吃苦瓜…

什麼?部長你不是不喜歡吃苦瓜嗎?就因為對象是小夏母女你就OK嗎?

看到這裡,觀眾也好火大啊。

部長該不會真的要藉機跟小夏「來一下」,證明自己還「可以」吧?


暴走的傻宮魄力十足,嚇到了瀨乃,可是我真喜歡XD。


a14


終於暴走了傻宮~~但我跟我媽看了就是好興奮XD

快點暴走啊~給那對XX男女好看!


結果只是為了苦瓜?!


原來傻宮的疹子跟壓力,都是因為太愛吃苦瓜,

卻為了愛部長而「忍耐」不吃,因此造成極大的壓力。


這個「壓力源」還真是太好笑了………



總之擔心傻宮的部長還是趕了回家,

還來個自第一季開播以來最深情的告白哦哦哦哦~~!!!


我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呀,不管妳多傻我都喜歡~~~


a15



但我們的女主角卻只是躲在庭院拼命要把苦瓜吃完,企圖湮滅證據!


a16



最後當然還是部長發現了。


甚至,兩人為這件事情吵了一架。


「不過就是一個苦瓜,為何不能體諒我呢?」

都要對方體諒自己的兩人,就這樣大吵一架,傻宮甚至離家出走。


a17


看起來是雞毛蒜皮的小事,觀眾也許覺得這太誇張了。

但是兩個人一起生活時,本來就會有一連串的生活習慣跟價值觀的衝突。

也許因為牙膏的擠法、馬桶蓋要不要放下、要先吃飯還是先喝湯、

我吃辣但是你不吃、我討厭香菜但是你很愛……

到底誰要讓步呢?還是乾脆合不來就一拍兩散?


傻宮跟部長採取的是「妥協」、「試著去接受」。

我想這也是目前最好的處理方式吧?


因為我愛你、在乎你,

所以我願意為了你不吃苦瓜,或是為了你試著吃苦瓜…

我們來尋求一道你可以吃苦瓜吃得很開心,而我也能入口的苦瓜料理吧。


a18



當然,最後的結果讓兩人感情更加溫了,

雖然傻宮也試著不是去吃苦瓜,

但最後是部長找到他也可以吃苦瓜的方式。


a19


下一集的伏筆來了。

秘密交往的兩人很可能在下一集面臨危機。

(不過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不能讓大家知道他們在交往呢?)

喜歡瀨乃的櫻木,因為發現瀨乃好像喜歡傻宮前輩,

因此對傻宮有了敵意。

只要一提到傻宮跟小高同居,還有結婚計畫,他的臉色就不對。

也為了讓瀨乃死心,櫻木提議去看看這位跟傻宮同居的「小高」。


a20


沒想到,正在享受悠哉假日的傻宮跟部長,這下子可是面臨大危機了……


a21


就大方地承認吧~~~~


不過看預告,感覺第四夜會有很悲傷的劇情?


且待下回分解~。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