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很在意,卻還要假裝很大方,這才是問題所在吧?】


「處女情結」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兩性話題的爆點之一,有人覺得應該要「守身如玉」,當然也會有人提出「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落伍的觀念?」





老實說,這不是什麼落伍不落伍的問題,純粹只是個人價值觀不同而已。


就像是我很喜歡吃茄子,愛得要命,但是我的朋友都說「這種噁心的東西妳怎麼敢吃?」總不能說人家有「厭茄情結」就說人家不對吧?


「處女情結」這種話題一直都是男女之間的爭執點,男女都各有自己的說法要去贊成或是反對,因為這個議題具有爭議性,實在就是看個人的價值觀而已,所以麗子也不想去針對這一點表示什麼。

但是,如果明明就很在意,卻還要假裝自己很大方,這種狀況就好像不是「價值觀」可以混過去的了。



你明明就不是一個有錢人,卻直說要請客,結果事後抱怨對方點了太貴的餐點;

你明明就沒有時間幫忙同事處理公務,卻自告奮勇說可以協助,結果事後卻說這件事情害你沒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妳明明就不喜歡看恐怖片,卻因為是免費的就硬著頭皮看了,結果事後怪那個請妳看電影的人讓妳晚上作惡夢;

你明明就討厭胖子,卻因為女友長得算是漂亮假裝不在意,結果都在男人幫面前說女友的肚子有多大;

你明明就偏愛處女,要假裝自己是個有肚亮的男人說不在意,結果卻用強迫的方式要了女友的「另一個第一次」。


你的偏好或是習慣都什麼沒有要緊,畢竟那也是個人的選擇與價值觀,但是「假裝不介意」之下,之後卻傷害別人、令人難堪,這難道不是一種惡意的欺騙?

一旦惹上了「欺騙」,不管是什麼關係都等於破裂,事情小的話大不了不來往,但如果是傷人自尊甚至是性命,你是要拿什麼來賠啦?

我都說這種人叫做「表裡不一的變態」,不管事情大小或是嚴重性,死要面子而假裝自己很大方、什麼都可以、萬事都OK,結果背地裡淨是些低級傷人的想法,甚至想辦法去作些事情來平衡自己心理的不平衡,不管是說背後壞話,還是走女友後門,都是變態格。


當你被這樣的變態格傷害,甚至作為分手、劈腿的理由,拜託,請不要認為是自己的錯!


說妳單眼皮很知性,結果一直說某女人眼睛好大會說話很勾魂,妳有錯嗎?

說妳肉肉的的很好抱,結果抱怨妳穿衣服都不顯瘦,妳有錯嗎?

說妳身材纖瘦穿衣服苗條好看,結果嫌棄妳沒屁股、胸部不夠大,妳有錯嗎?

說妳短頭髮很俐落,結果說長髮女做起愛來讓人很有感覺,妳有錯嗎?

說妳不是處女沒關係,結果要妳一起看破處的A片,甚至要妳提供後門換他更多疼愛,妳有錯嗎?


我還以為你是因為我是我,才喜歡我,結果好像變成「你愛我」這件事情是你給我施捨、是我的福氣?那我還真要再把自己塞回我媽肚子,問問你要什麼樣的女人再出生才對嗎?

如果愛我是這麼勉強的事情,讓你不得不裝大方、吹牛皮、壓抑你的不介意、甚至還要挖空心思來從我身上「開發」更多滿足你的「門路」,那我就放過你吧。因為我也覺得跟一個表裡不一的變態格談戀愛是一件非常勉強的事情。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不是嗎?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