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菜為麗子寫了篇很熱血的讀後感,
他最近剪了一個很機的髮型,加上忙著打WOW,所以躲起來不想見人。






其實他真正的目的是為了第二本書做努力喔,

在第一本書問世之後,

菜似乎更清楚自己想要創作的東西是什麼,

很替他高興。




對了題外話,

看到菜的讀後感中,回應裡有網友很訝異我們怎麼會是好朋友,

其實我想了想,真的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我們其實不是朋友,

我對他來說,一直都是神明般的存在吧。





我是神,他是聖。





所以我還是贏了





正經點。



這一篇其實還是要感謝菜的支持跟鼓勵啦,

也請還不認識菜的朋友找機會多認識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