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原來,我們都愛上NG男》的推薦序都完成了,
就等出版社編輯排版出來給我看啦。

這次有三位幫我寫序喔,非常感謝。


一、我台客好友,-熱血部落格漫畫家


怎麼可能放過你咧…不過序裡的「栗子大」我改成「麗子大」了,乖。
(大什麼大啊....)




二、輔大猴-知名幽默漫畫家
封面

這位是麗子的前男………………同事,感謝插刀協助!




三、夏霏-愛情療癒溫柔系天后



感謝學妹在滿檔的演講行程中幫我擠出一篇序來!






以上三位的推薦序,會陸續曝光,敬請期待,

也請多多支持同樣身為創作者的他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