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次輪到介紹林北了嗎?
是啊!








我家老爸十七歲







當然是這一位啦~不是光頭佬!





話說,我老爸年輕時有投過照片到電視公司的樣子,

如果當年率取了,被抓去當演員的話,

我們家的歷史就完全不一樣了。



我爸爸以前的老照片真的很難找,
十七歲的這一張還是我掃瞄後努力恢復的結果,
其他的照片都放在大伯父家,結果大伯父保管不力,
照片都壞了了………

所以十七歲這張真的很珍貴啊。


之後就直接邁入娶老婆的階段………









之後便開始往童山濯濯發展…這是他很大的遺憾。

如果中樂透,第一件事情就是幫他定做邱毅那頂假髮給他…





忘記這是何時拍的,應該是國小時期,
老媽說這一幕很像小姐跟客人的關係…




老爸因為都在山上工作,所以皮膚曬得黑黑的,也很精壯。



我國小時的老爸,請不要理會那個臭臉的女生…




我們國中時,爸爸還是帥氣




念大學時,這一張真的構圖很詭異…






我家老爸其實是冷面笑匠
個性也很直、很衝

我的個性大多來自於他吧………






含飴弄孫中~








還有好多老照片~慢慢整理介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