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乾姊姊生了第二個小孩都半年了,但因為時間都橋不過來,我竟然都還沒看過小孩。

但是拜這個產品所賜,就看到可愛的小寶寶啦XD。




科技真是神奇…


里長伯插播:羅技在母親節以前有贈送超商禮券的活動,請注意我文章最後的訊息喔~




之前本來是不大使用視訊鏡頭的,也以為不會有這個需要,
但前一陣子有親友開刀住院,急於想知道對方狀況時,
對方用視訊讓我看到他的現況,好讓我放心,我才漸漸覺得網路視訊其實是有必要的。

因此當羅技網路攝影機 Pro9000入手的時候,就毫不猶豫地馬上安裝了。

羅技的產品一直都是有口碑的,我跟弟弟也是羅技的愛用者,
滑鼠、鍵盤,更是大家熟悉的產品,
而這次的視訊鏡頭新品也相信具有相當高的水準哦~


包裝挺有質感的喔,環保購物袋很貼心。








我手上這台羅技網路攝影機 Pro9000,
因為用的是蔡司鏡頭,還有個收音功能不錯的麥克風
所以這次很順利地就看到小朋友,相當清楚~真是可愛啊~~~
還跟姊姊說上了幾句話。


這個麥克風可不是隨便的貨色哦~收音極佳!





姊姊說,影像很清晰,聲音也很清楚
真是太好了,羅技的東西果然沒讓我失望。


電話當然也是可以聯絡的,但是可以看到人不是更好嗎?^^b


老實說,現在要見到遠方的親朋好友真的是越來越簡單了,
只要有個視訊的鏡頭就可以達到探視的目的。

然而鏡頭的品質如果很差,讓自己在對方面前看來就是個鬼,不如不要看…

蔡司鏡片的口碑大家都知道啦,是頂級的好鏡片,
所以當我拿到羅技網路攝影機 Pro9000,
發現竟然是蔡司鏡頭,真是太開心了,有那麼點賺到的感覺:p


帥氣的咧~




除了視訊用圖外,也是可以當照電腦相機使用的,
馬上先來試拍幾張!畫質真的很不賴喔!

對不對?對不對!就跟數位相機一樣好的畫質啊~以下照片絕無造假~

(而且我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哦~挖哈哈)









安裝前,先找好要放鏡頭的位置
(旁邊的NB原鏡頭因為畫質太差,早就被我轉過去面壁思過了!)

一擺上去就超有氣質得啦,哈哈~




稍微研究一下要怎麼放比較OK,真的很好調整喔~
筆電或是桌電都超好放的,又很穩~
不像以前那種亂七八糟的阿公鏡頭要用夾的。




很專利的感覺呴?不會傷害電腦,而且很穩當!





這麼靈活,有各種角度,再刁鑽的位置都不怕架不上去~





安裝軟體也超簡單,連媽媽都會用。


光碟是一定需要的喔,讓鏡頭發揮強大火力的秘密都在裡面。




會有一連串的步驟提示,照作就好囉。




安裝完之後,打開軟體選單,所有聲光效果的工具選擇真是應有盡有。






看看官方圖片,比較清楚,真的是很有質感的漂亮黑色機體。XD




前面提到的優惠訊息在這裡囉,要注意唷~


先看表格比較清楚~




視訊零距離 禮券滿額送
享受最優質、最便利、最趣味的即時影音通訊,盡在羅技電子!

 
網路攝影機以及視訊通話研發先驅 - 羅技電子去年所發表的獨家視訊通話軟體 VidTM,由於設定簡易與直覺式的操控方式,推出甫三個月於全球隨即衝破100萬下載次數,VidTM著實為成千上萬的羅技粉絲創造更便利的遠距溝通生活!為回饋廣大的消費者,羅技電子於2010年初春隆重獻出“視訊零距離 禮券滿額送”活動,凡購買羅技指定款網路攝影機與耳機麥克風金額達NT$1,000,即可獲得NT$100統一超商禮卷,金額累積越高送越多,想與親友來一場身歷其境的視訊通話,心動的消費者不如趕緊行動!

  羅技電子此次“視訊零距離 禮券滿額送”自3月26日(五)熱烈展開,活動將持續至5月9日(日)母親節當日為止,凡於活動期間內至羅技電子全省通路據點,選購羅技指定款網路攝影機及耳機麥克風各乙組(商品品項如下表所示)發票金額滿NT$1,000,寄回發票正本及羅技外包裝之國際條碼至活動小組後,即可獲得NT$100統一超商禮卷,買滿NT$2,000送NT$200禮券,以此類推,買送多送越多喲!想體驗最優質、最便利且最具趣味的即時影音通訊生活,不可錯過這次難得優惠機會!

活動注意事項:


1.消費者需附上發票正本及羅技外包裝之國際條碼(缺一不可),條碼毀損不予計算。
2.網路攝影機及耳機麥克風可於不同時間購買,唯發票日期必須在活動期間內;
回函收件截止日為5月12日(以郵戳為憑)非羅技產品或發票合條碼不符合,
整張不予認證,禮券贈送金額以發票金額為計算基準。
3.羅技電子保留修改活動權利。

活動小組: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80巷17號1樓
電話:(02)8780-2005分機27

更多的活動訊息請見羅技電子官方活動網站

羅技電子官方網站:
http://www.logitech.com/index.cfm/home/&cl=tw,zh

網路攝影機商品:
http://www.logitech.com/index.cfm/webcam_communications/webcams/&cl=tw,z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