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很流行復古、懷舊嗎?
那就用這些老照片開始吧。





上圖,我大概只有四、五歲時吧。

昨天下午整理了家裡的老照片,連自己的也整理出來,全部掃成圖檔。

沒有數位相機的年代,就只能有這些相紙照片了,


因為照片太多,因此會分次介紹,不過不見得有時間序列。


首先,麗子也是有童年的啊,我又不是生來就是這麼「糙老」。

嘿嘿。


我是右邊那一隻熱狗妹。




小時候很可愛,長大為什麼會變了樣,只能怪自己。


稍微長大一點時,還是住在山上,平常的娛樂就是撿雞屎




正在撿雞屎,那兩隻雞據說後來被我阿媽宰掉。





跟著老媽趴趴走去上班

我媽的真的的很正







這是住在山上的窮苦時代時,最隆重的打扮了吧

身上的衣服好像都是跟表哥撿來的。





我弟弟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前面那個人被鬼打到,不要理她)





天然呆






以下是我弟弟的兒子,兒子真的不能偷生,對不對

連天然呆的樣子都一樣………







我弟弟小時候有夠嬰兒肥,而且表情都很奇異。




這兩個人




會這樣




再大一點變這樣稍微人模人樣




之後會變成該死的國中生




之後再介紹其他舊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