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子要出新書了,終於啊,睽違五年。

《原來,我們都愛上NG男》


其實原書名是「我那混帳的前男友」,
說到這個有些人可能會有點印象了吧XD
不過內容不大一樣喔。


這次要出的新書有一部分大家雖然可能之前看過,

但是!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1. 之前有十一個故事,新書有十五個故事喔!

  2. 以前只講故事,現在在講完故事後,每一個故事最後麗子都還會碎碎念。
    但是放心,絕對不是「說教」,而是那種「壞朋友講醜話」的形式。
    你身邊一定有那種為了你好,講話不好聽,但是很中肯的半仙,
    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

「為什麼書名不是『我那混帳的前男友』?我不依啦~~~~」

妳可能會這樣吶喊。



麗子本來當然堅持要原書名,
不過考慮到不是每個讀者都像我們這麼「重口味」,
多多少少也要考慮到一些不大上網的書店族,
因此出版社在做過調查之後,決定還是改了書名。


但是內容並沒有比較溫和………科科。
還是那些讓妳氣到想剁老二的情節…(當然不是對剁妳自己的)


出版社的編輯群女將看過我的作品後,據說還有人哭哭了,
然後大家都覺得自己:「原來我沒有那麼慘。
所以,雖然很辛辣,其實很有療癒效果的啊(不是聊齋),
大家要相信我~


至於筆名大家不必擔心,我並沒有改為「糖炒麗子」……

寫序的人有兩個確定了,是跟我交情非常深厚的兩位男性,
會以圖文的方式作序,猜得到是
誰嗎?

應該不難吧~XD(當事人或知情者請勿跳出)

新書預定六月出版,到時麗子也會做正式的試讀活動,
出版社也設計了很多好康活動,大家要注意囉~


而跟出版社的溝通狀態、出版進度,
都會在麗子FaceBook粉絲團~上跟大家報告喔。

敬請鎖定啦XD

最後有兩件事情請大家幫忙:

  1. 出版社打算給我的頭銜:「愛情教母」…
    千萬不要,我會翻臉,感覺很像要升天了…………
    而且我很討厭有「專家」這種意味的名稱,
    我不是什麼完美的人,千萬不要。
    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 如果要找一個男性部落客跟我對談,誰比較適合?
    我們立場可能比較對立,不過我應該不會當場翻臉,
    但為了避免翻臉,所以請建議個性溫和的男性部落客XD。

歡迎多多給我意見啊~


加入麗子FaceBook粉絲團~不用錢,快點來加入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