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願意試讀麗子的新作
因為本書即將出版,因此請高抬貴手不要將密碼外流
不然以後就沒辦法辦試讀囉~感恩~


辦試讀的原因是我已經開始修稿了,

但因為故事情節很負面,
為了不想讓閱讀的人心裡更難過,
所以我想在故事的最後都加上有點像是聊天感覺的內容
讓閱讀者不要產生太多負面情緒。

希望是姐妹聊天那樣,有輕鬆的安慰性質,不是要說教

因為我並不想成為什麼兩性專家
我也不是專家
更不想當什麼導師。

我的理想是在這本書裡當個醜話說盡的壞朋友

只是在修稿的時候我發現,
不知不覺為了要「正面」,我的筆觸變成說教的口氣

錯字的部分都先不用理會
因為編輯最都還會潤飾

您如果在閱讀的過程當中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或是有任何意見,都歡迎提出,這對我都很寶貴。


您可直接在每一篇故事底下回應
我開放未登入也可以留言
但是要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