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氣味呢?一開始我並不懂那是什麼,從何而來。

這一條寬敞、彎曲的山路漸漸地在我眼前延展,過了一家便利商店後,突然降低的溫度夾雜一些薄薄的刺鼻氣味,緩緩地瀰漫開來。


夾道兩旁的樹木中有著座落的屋舍,想必窩藏著許多繭居的大學生,在每扇門裡,一定都會發生些青春的記事,有快樂的、悲傷的、罪惡的、情慾的、跟背叛與被背叛的故事。

我的大學生活即將展開了,在經歷了好幾年的職場與軍旅生涯後,「大學生」這個新身份讓我感到興奮,雖然,我是抱著消極的「拿個學歷」心態而來,但畢竟這是個全新的生活體驗,跟我以往所經歷過的都不同,我準備要來好好品嚐了。


將計程車的車窗開得更大,涼風裡帶來的為為刺鼻氣味越來越濃,卻讓我覺得舒服,奇異的感受。


大道在眼前繼續蜿蜒而去,像是沒有盡頭,而我正奔馳於上,前往我的嶄新體驗與生活。


一直蔓延、蔓延,總會有盡頭的。

盡頭的那一端,會有什麼在等著我?


我很期待。


NEXT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