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ilucky.cc

請大家記住這個網址,目前還是導到無名來喔,
總之,都可以在這個網址找到我。



ilucky,因為麗子的英文名字是「Lucky」(不是開玩笑)
所以網站決定用最簡單、好記的寫法。

i lucky,愛lucky囉,哈哈。



也許,有人會想問:


為什麼麗子要使用擁有網址了?
要離開無名小站了嗎?


www.ilucky.cc



並沒有。



短期之內麗子是不會離開無名的唷,
事實上,麗子的文章有將近兩千篇,而且文章內的圖片連結都在無名,
如果要搬家,光是無名圖片不外連這件事情就會是個地獄,
麗子實在沒辦法一篇篇為這些文章改圖片連結。


只是,在這個業界待了很久,看進了浪潮進退,
發現,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


www.ilucky.cc



我還是支持無名,即使將來真的自己架站,也不會放棄無名。

但,我更愛我自己的資產,我會為我的資產找一個變數最低的方式保存。


經過跟朋友一起討論評估後,
麗子決定除了無名小站以外,不會選擇任何一家平台當作第二個家,
而決定自己架站。


這個網址「www.ilucky.cc」就是麗子的永久網址。



「永久網址」的意思就是,

不管麗子把部落格搬到哪裡去,你都會在這裡www.ilucky.cc看到我,

只要這個網址www.ilucky.cc還在,就不怕找不到我。




現在這個網址「www.ilucky.cc」是導到無名的部落格來,
之後會到新的網站。

新網站上線之後,無名也不會關閉(應該啦),大家可以安心。



總之,記得它「www.ilucky.cc」就對了,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您的朋友也對麗子的部落格有興趣的話),

請記得這個網址,www.ilucky.cc,加入最愛喔。


 

催眠這麼多次有沒有記得啊,哈哈哈。



www.ilucky.cc,不要跟丟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