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男人看,但是女人看也好的書。
請以「給彼此幸福」為出發點看這本書吧。







請注意:本書絕對十八禁
但是本部落格由於致力於老少咸宜(?),
因此以下都是保護級的內容啦。




當出版社的編輯說要寄書給我看時,我也不疑有他,因為我平常就常常收到出版社寄來的新書,希望我可以寫讀後心得或是導讀。

但是一收到這本書時還是有點傻眼。後來跟編輯確認過,果然是希望我來寫點東西,但是如果我覺得不妥也沒關係。


本來沒認真想這件事情的,但是大致翻了一下之後,覺得,這還真是一本好書,雖然看似有點太超過、很色情,但其實裡面的內容卻還很「實用」(用這字眼其實很貼切啊哈哈)


後來在噗浪上提到這件事情,果然食色性也,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了些「反應」,看來大家對這本書的內容跟議題都很好奇啊。

那麼,我就來為大家導讀吧XD。



在此之前,大家在帶著捉狹的心態面對這本書之餘,也請務必要有個新的學習心態:


這本書雖然內容有些很像情色小說的描述,一些字眼都非常赤裸裸、不修飾,但是這本書的出發點是為了「給所有的伴侶更幸福的生活。」



你的性愛生活就跟吃速食一樣、或總是急忙完事宛如洗戰鬥澡嗎?

為什麼對方都只會橫衝直撞?弄得大家都痛死了…

這個女人是真的性冷感?
還是根本就是男人不用心?

我都這麼努力了,大粒汗小粒汗,為什麼她還是認為我很遜?



這本書裡都會有答案!


性愛對大多數的伴侶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事情,品質好壞其實會影響心理層面的感情生活。

性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只有你一個人埋頭苦幹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急就章也不會讓彼此愉悅,沒有品質的性愛即使每天都來一下也對促進感情不會有幫助。


作者要告訴大家的就是:

慢慢來,不要急,放慢速度、尊重對方的感受,當對方感到開心,你也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書頁前後的文案看起來真的還挺色情的,哈哈。





作者亞當德永是個很妙的人,他的所作所為真的會讓人覺得挺驚世駭俗的。

比如在本書中,我原本以為只是「訪談」的內容整理,沒想到一看才發現,全部都是作者本人跟這些女性實戰的過程記錄

這位「老師」據說應該是千人斬了。


記得之前去日本時還看過一個奇怪的廣告「M&W性高潮研究所」(日本人常常會辦些奇怪名目的研究所),那時還以為是開玩笑、或是廣告效果吧,沒想到真的有…而亞當德永就是該研究所的負責人…






要看本書時,除了帶著「想要給彼此幸福」的心情外,前面關於「緩慢性愛的定義」一定要看喔,你就會瞭解為什麼會有這本書了。








看完定義,大概就會瞭解這本書的宗旨是怎麼回事了。



接下來看看書目。


亞當德永「實戰」的女性有上百人,但是他選出了這一些女人在書本中,我懷疑沒披露的女人當中應該會有失敗的案例,但是如果依照書中所描述的那樣,應該失敗案例不會太多(笑)。

有各種類型的女性,大多是以往經驗都不好的、甚至懷疑自己性冷感。




大概看了幾篇我就發現:


亞當德永對待這些女性的「流程」幾乎都一模一樣!

也就說,經過他「長年的研究」,他已經找出一套「通則」,只要這套「通則流程」能被實際運用,結果都不會令人失望。









我只擷取一個短短頁面片段讓大家瞭解。


整個流程都非常清楚,從開始到結束,都交代得鉅細靡遺,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部情色小說,都是以女性自述的角度來發展內容。

礙於本部落格並沒有十八禁的限制機制,因此以下我擷取的部分已經是選沒有很多「敏感字眼」的篇章了,其實本書中對於很多器官、手法…都描述得很真實,看的時候真的不要嚇一跳喔。










然後,在每個篇章的最後,都會有亞當德永針對上述的「案例」作特別的解說。

我覺得這也挺不錯的,你不會只有「我在看色情小說」的感覺。








前面整理了這些女性的經驗後,最後,會有一些男性依照老師教導的方法去實作的結果,裡面有個男性說得好,我真的也覺得存心要玩女人、欺騙女性的壞蛋如果學會就糟糕啦………

花花公子絕對不要學會比較好!XD







以上就是書目大概的介紹。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帶著開玩笑的心態看這本書,不過大致上看完之後,不但一點都不覺得「色情」,反而覺得這位亞當德永非常了不起。

雖然他「身體力行」的行為我還是不敢苟同啦,但是他對於「造福全世界伴侶」的出發點與結果還是相當不錯。


這本書男生真的應該要看看。女生看也不錯。


總之,這本書不是教你怎麼把妹、或是怎麼把女人弄得死去活來、更不是教你當肉身情聖!

而是教你怎麼彼此尊重、疼愛對方、因為有美好的性愛進而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不過話說回來,每次都要「緩慢地」「玩」個兩三個小時,普通人大概也心有餘而時間不足吧?隔天是不用上班喔?

所以看來大概只能假日時來個特別節目了…

體力這方面,根據書中說法,根本不在緩慢性愛的問題內,已經很緩慢了還會花多少體力?




然後剛剛跟同事分享這本書時,她說,「應該也要出本給女生的教戰手冊吧,很多女生也不知道如何取悅男性啊。」真是好建議,不過他好像已經有類似的作品了: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


看來,「Slow Sex」真的是亞當德永先生積極推廣的王道啊。

不過我想,不只是SEX,什麼事情都慢慢來,也都是不錯的。


想買書的不要害羞啊,網路書店真的是好物啊科科。

博客來書籍介紹頁面由此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