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看,但是已經在我的噗浪上引起一陣話題了。
你們這些人喔,嘖嘖。

先看看書本背後的文案吧,多超過!



對,這本書的確十八禁


前幾天出版社的編輯說要寄書給我,也沒說太多,就寄來了這本。

Slow Sex Report: 50位女性親身體驗報告書

「喚醒女性五感體驗的技巧及重點,幫助你成為「讓女性愛到無可自拔的男人」。」


所以,這本書是給男人看的啊~怎麼會寄給我咧…?


純贈送還是?


後來一問,靠邀,真的要我推薦耶,好害羞。

我是還沒看,只看了封底封面~ 這本書超級十八禁,

不過到時我的推薦文會很保護級,放心。








這本書我沒辦法在捷運上看…

今天下班時手伸進去包包一半想拿出來,想想不大對,就放棄了…

那該何時看?睡前?挖靠這樣還睡得著嗎?








我還是會找機會看看、寫心得的.......比如中午配便當…(oh no~~~~)



怡志哥或R小編或狐兄,之後你們有人要這本書嗎XD?

這個話題一開一堆男生回噗回超快XD。



然後,要讓你們幻滅了。

可愛的(?)輔大猴其實很色情。



fjumonkey說    斯洛伐克

Lucky-麗子說    那是啥

fjumonkey說     slow fuck

Lucky-麗子說    ............


好友GINA更說:

這是KARMA SUTRA 之類的嗎? 少林武功108招~~~ 哈哈~~



其實我也懷疑耶,哈哈~

不過等我看了就知道了。我會好好寫這讀後感的,小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