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一天週日,趁著天氣好,去騎腳踏車。
下午四點半從觀音坑溪橋出發。
會這麼晚是因為有人一直賴床到下午兩點…





誰賴床?就是那位女友很正、最近屁股癢養了隻貓、據說每天有洗頭、但是兩個人叫都叫不起來愛賴床的台客菜


還好他晚上請我吃飯(?),不然可能沒得玩。

吃完黑店,後來三個人一直在找可以聊天的咖啡店,就在淡水河邊…

然後搭最後一班渡輪到八里,騎回去~超順的。


說說黑店的排骨飯,是菜嫂看到網路上一堆推薦,說,我們來吃吃吧。




騎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就是為了吃「黑店」的排骨飯。




老闆傷當有錢,應該是自地自建,整棟樓都是自己的。

一抵達店面就整個人山人海,從我們進去到到完食,一直都有一大票人在門口等位子。






排骨一端上來就讓人覺得非常好吃,





這一大塊排骨底下還藏有豆干肉末醬,拌炒有酸菜,超開胃~(心)







米飯好像不用錢似的,我們不免懷疑老闆可還自己種田。

米飯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排骨很軟嫩,應該有抹太白粉下去炸吧,QQ的薄薄麵衣讓排骨的汁液很入味~




小菜也非常好吃,味道很足,口味挺重的,非常下飯~





我們還有點大滷湯,不過忘記拍了,不過拍起來也不會很好看…但是還不錯喝。


(末有價目表)


說到缺點,有一個挺嚴重的。

如果我有機會再去第二次,發現還是這麼糟糕,我就再也不會去了。



餐具清潔有問題,衛生不大好。

用過的熱茶杯子就用水桶擺在乾淨的餐具邊,我還以為杯子是乾淨的,
結果倒了熱茶後發現怎麼有一層油浮在上面,
一看嚇了好大一跳,這一桶都是髒的杯子,我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

差點把茶倒給朋友喝了!

索性連茶都不想喝了。


我去拿碗時,發現還有乾掉的菜渣在上面,而且湯匙也沒有乾燥完全…

雖然他們貼有標榜美國還是英國的洗碗機洗碗、要消費者放心,
但老實說,一看到是機器洗的,我反而不覺得放心。

一看到菜渣更是………

這告訴我們,如果可以盡量自己帶碗筷,
不行的話,先用衛生紙擦乾淨再使用。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